图片说明

世界拳击六大不败巨兽!张君龙100%KO率世界第一

杨华评论 KO 阅读(0) 评论()

  世界重量级拳坛自从克里琴科王朝崩塌之后天下大乱,约书亚、维尔德、泰森-富里、奥特兹、帕克等人群雄逐鹿。亚洲霸王龙张君龙虽然实力较约书亚、维尔德存在差距,但由于是所有黄种人的骄傲,背后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也被广泛看好。

  世界现役六大不败拳王,第一名是美国轰炸机维尔德,他38战全胜37次KO对手。第二名是古巴拳王“金刚黑猩猩”奥特兹,他27战全胜23次KO对手。第三名是“英国病人”泰森-富里,他25战全胜18次KO对手。第四名是新西兰的帕克,他22战全胜18次KO对手。第五名是英国奥运冠军约书亚,他18战全胜全部KO。第六名是山东大汉张君龙他15战全胜15次KO。

  这六大拳王张君龙是胜场最少的,但要是从KO率的角度说,张君龙100%的KO率与约书亚并列第一!霍利菲尔德曾经盛赞张君龙技术细腻、步伐灵活,重拳杀伤力强大,以后有机会赢得世界金腰带。张君龙目前WBA世界排名前15,有资格参加世界头衔战。

  张君龙身高1米92,在“2米时代”的重量级拳坛里身高不占优势,但他的拳击智商非常高,再加上拳头重,总能给对手致命一击,这也是他保持100%的KO率的关键所在。如果约书亚和张君龙两位全胜全KO的拳击大神打一场会怎样?这是拳迷万分期待的。

  按照计划约书亚和小克里琴科将争夺WBA超级拳王,年轻气盛的约书亚被普遍看好,小克里琴科在输给泰森-富里后已经成为惊弓之鸟,毕竟年龄不饶人。约书亚如愿获得WBA世界金腰带之后,有机会自由卫冕,他会选择张君龙吗?目前来看很有可能。

  张君龙不但在中国,就是在日本、韩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因为黄种人稀缺重量级拳王,物以稀为贵。约书亚和张君龙打比赛,肯定可以顺便打开亚洲市场,比赛可能会在北京、上海、澳门 、东京、首尔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837.shtml report 1723 世界重量级拳坛自从克里琴科王朝崩塌之后天下大乱,约书亚、维尔德、泰森-富里、奥特兹、帕克等人群雄逐鹿。亚洲霸王龙张君龙虽然实力较约书亚、维尔德存在差距,但由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