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亚冠】上港5比1大胜西悉尼

  今日,亚冠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迎来两连胜。

  进球事件:

  1:0 3’奥斯卡左路策动,张卫下底传中,胡尔克头球破门。

  2:0 16’奥斯卡接胡尔克传球,禁区内打进死角。

  2:1 19’西悉尼流浪者队员内维尔右路下底传中,尼克尔斯跟进,禁区中路推射破门。

  3:1 24’胡尔克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倒地打出,石柯门前补射得分。

  4:1 26’武磊左路传中,胡尔克侧身射门踢偏,埃尔克森中路跟进扫射破门。

  5:1 74’傅欢右路长传,武磊禁区内低射破门。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颜骏凌

  张卫(87’郑致云)、王燊超、石柯、傅欢

  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79’于海)、奥斯卡、蔡慧康、武磊(83’吕文君)

  胡尔克

  

  今晚迎来一场大胜,上港球员赛后高居国旗。来源:@视觉中国

  亚冠小组赛第2轮东亚区战报:

  E组:

  蔚山现代6:0布里斯班狮吼

  F组

  浦和红钻5:2首尔FC

  上海上港5:1西悉尼流浪者

  亚冠小组赛第2轮东亚区明日对阵:

  G组

  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

  东方龙狮VS川崎前锋

  H组:

  大阪钢巴VS济州联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联

  

  武磊在这场比赛中打进锦上添花的第5球,赛后他力压外援获得此役最佳球员。来源:@视觉中国

  今天东亚区4场小组赛中,目前已结束3场。最晚一场开始的比赛中,目前蒙通联与鹿岛鹿角1比1战平。其他三场结束的比赛中,如战报所示,3场比赛一共打进19球。中日球队纷纷大胜对手,澳韩球队大比分输球。其中,韩国球队首尔FC继上一轮主场0比1不敌上港之后,此役又以2比5不敌浦和红钻。好在另一支韩国球队在主场6比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为近两轮联赛中表现差劲的韩国球队出了一口恶气。

  最让人心疼的是澳超球队。上一轮,除布里斯班狮吼主场0比0战平蒙通联外,西悉尼流浪者主场0比4不敌浦和红钻,阿德莱德联队主场0比3不敌大阪钢巴。本轮,布里斯班狮吼又在客场0比6输球,西悉尼流浪者也在客场1比5不敌上港。莫非今年是澳大利亚球队的“本命年”?值得引起中超球队注意的是,浦和红钻已经在两轮比赛中打进9球。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7784.shtml report 1514 今日,亚冠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迎来两连胜。进球事件:1:03’奥斯卡左路策动,张卫下底传中,胡尔克头球破门。2:016’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