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上港打西悉尼5比1球迷爽不爽?今年中超可能全是这样的比赛!

快意体育 阅读(0) 评论()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

  

  上港终于摆脱了惨案的阴影,摇身一变成了惨案制造者。

  2月28日晚,亚冠小组赛F组第二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

  小组赛首轮,西悉尼流浪者坐镇主场,0比4惨败浦和红钻。

  一周之后,远征上海的他们又一次成了惨案的背景。

  在上海,这支澳大利亚球队被上港的进攻端四人组打得找不着北。

  最终,上港以5比1狂胜对手,迎来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比赛第3分钟,浩克就用进球吹响了上港进攻的号角。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张卫下底传中,浩克头球破门,1比0。

  第16分钟,浩克助攻奥斯卡,6000万先生禁区内低射球门远角得手,2比0。

  第19分钟,流浪者抓住上港边后卫内收过渡的漏洞,在右边路找到空当,内维尔下底传中,尼克尔斯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迎球推射破门,2比1。

  第24分钟,浩克为上港赢的前场任意球,他亲自操刀主罚直接打门。

  虽然西悉尼门将泰森挡住了这脚射门,但英联邦门将都是黄油手,泰森也不例外,他脱手了!

  眼见这样的机会,门前埋伏的石柯毫不犹豫的冲向皮球,起脚捅射入网,3比1。

  此时,西悉尼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

  第26分钟,武磊边路带球高速推进至底线附近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浩克抡圆了大腿打算张弓射日。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浩克踢疵了……皮球横着来到禁区中路,馅饼掉在了埃尔克森的脑袋上。

  埃神怎么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只见他半转身的状态下抬腿就打,皮球乖乖飞入球门,4比1。

  此刻,勒勒和一同看球的有人相视一笑:比赛没有悬念了,西悉尼被打花了。

  这场比赛唯一的悬念就只剩下武球王能不能进球了。

  果然,武球王没有让我们失望。

  下半场第75分钟,连续浪费了几次机会的武球王终于在队友轮番做饼的情况下取得了进球。

  傅欢送出精准直塞,武球王拍马杀到,没有任何调整的情况下捅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5比1。

  难得看到中超球队在面对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球队的时候,如此“大开杀戒”。

  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那句真理:只要你不瞎花钱,那么足球场上就没有花钱的不是。

  西悉尼这条后防线,别说面对上港这条攻击线,就是拉过一支中超中下游球队的攻击集群,他们也未必能撑住90分钟不丢球。

  何况他们面对的还是经过3场比赛磨合已经逐渐产生默契的上港豪华锋线呢?

  至于惨案不惨案的嘛,勒勒就想问大家一句:这球看的爽不爽?

  进球多,节奏快,大比分。

  希望看中超的球迷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即将开始的中超新赛季,因为3外援的新政的影响,除了延边这样极其特殊的球队之外,其他中超球队的后防线都不会比西悉尼的后防线强太多。

  因为绝大多数中超球队,都会把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前场。

  这赛季的中超,拼的很可能不再是谁的失球少,而是谁的进球更多。

  所以,本周末就要开始的这个中超赛季,绝大多数比赛都很可能会是这样的比分。

  甚至可能比这更嗨……

  所以,亲爱的中国球迷们,请做好准备,有史以来最值钱、进球最多的一个中超赛季,即将浮现在你们的眼前了!

  愿你们看的爽!

@本文版权归快意体育 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资料源自网络

快意体育

体育也是一个圈

看行业走势

讲圈里是非

传八卦绯闻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快意体育官方微信号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7843.shtml report 5590 ★“快意体育”体育也是一个圈,看行业走势,讲圈里是非,传八卦绯闻。★上港终于摆脱了惨案的阴影,摇身一变成了惨案制造者。2月28日晚,亚冠小组赛F组第二轮,上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