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16强转会:三队补强成冲超热门 永昌引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甲联赛异常引人注目,虽然没有权健这样的超级土豪,但仍然有着不少球队投入巨资,展现冲超的雄心壮志。包括北京人和、武汉卓尔和深圳队等球队,纷纷招兵买马,实力陡增,这也将令他们成为冲超热门。

  杭州绿城

  作为中国足球青训赫赫有名的俱乐部,绿城在遭到降级厄运之后,也难以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包括赵宇航和曹海清相继离队,这对绿城来说,着实是一个颇为严重的损失。绿城若想在本赛季迅速重返中超赛场,实际上并不容易。

  转入:

  黄世博(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郭亮(青岛中能,自由转会)、曹小东(天津权健,自由转会)、王冠伊(天津泰达,自由转会)

  转出:

  冯刚(河南建业,租借)、黄希扬(武汉卓尔,69万欧元)、赵宇豪(河北华夏幸福,1780万欧元)、张磊(云南丽江,租借)、萨米尔(克罗地亚/巴西,江苏苏宁,租借到期离队)、吴范锡(韩国,韩国江原,自由转会)、努阿提(突尼斯,合同到期离队)、曹海清(江苏苏宁,687万欧元)

  石家庄永昌

  永昌以副班长的身份降入中甲,该队痛定思痛,从首尔FC引进神射手阿德里亚诺,希望能够彻底改善球队羸弱的进攻。但另一方面,包括关震、毛剑卿、糜昊伦和李超等主力相继离队,这也将给永昌带来巨大的麻烦。

  转入:

  阿德里亚诺(巴西,韩国首尔FC,375万欧元)、柏小磊(浙江毅腾,20.5万欧元)、矫喆(内蒙古中优,自由转会)、郭胜(内蒙古中优,自由转会)、郑凯木(上海申花,租借)、刘鑫瑜(湖南湘涛,自由转会)、刘峻楠(上海申鑫,转会)、赵诚乐(葡萄牙佩德拉什,租借期满归队)、穆伦加(进入一线队)

  转出:

  关震(深圳佳兆业,545万欧元)、毛剑卿(上海申花,475万欧元)、糜昊伦(天津权健,250万欧元)、李超(武汉卓尔,转会)、李提香(广州富力,自由转会)、胡伟(南通支云,自由转会)、赵荣亨(韩国,韩国济州联,自由转会)、姜积弘(广州富力,自由转会)、鲁本(葡萄牙,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租借)、毛里西奥(巴西,巴西巴甘蒂诺,自由转会)、门迪(阿联酋班尼亚斯,自由转会)、隆冬(委内瑞拉/葡萄牙,自由身离队)、郝明(苏州东吴,租借)

  青岛黄海

  上赛季的中甲赛场,黄海距离成功冲超只差了一步之遥,这也让人颇感可惜。本赛季里,黄海并没有大手笔的引援扩充实力,冲超前景也不容乐观。当对手们更加重视黄海,失去上赛季冲超的黄金机会,如今本赛季能够重整旗鼓吗?

  转入:

  邓卓翔(上海申花,租借)、姚江山(湖南湘涛,自由转会)、赵石(北京国安,自由转会)、杨云(重庆力帆,自由转会)、徐友刚(上海申花,租借)、孙国梁(湖南湘涛,自由转会)、房欣峰(青岛中能,自由转会)、贝尔杜(西班牙,西班牙莱万特,自由转会)

  转出:

  姜涛(北京国安,自由转会)、王选宏(北京人和,自由转会)、尤里(巴西/葡萄牙,西班牙庞费雷迪纳,自由转会)、滕尚坤(天津泰达,自由转会)、万厚良(北京人和,自由转会)、韩青松(延边富德,自由转会)、刘君(自由身离队)、张佳祺(广州恒大,自由身离队)、潘为豪(上海申花,自由身离队)、冷史翱(上海申花,自由身离队)、金成俊(延边富德,自由转会)、屈凯(北京理工,自由转会)

  北京人和

  2016赛季里,作为冲超热门的人和队却战绩不佳,这也让人大失所望。本赛季里,人和引进众多强援,也将再次为冲击中超资格全力一搏!对于人和来说,最大的损失便是张成林的离开,他出走也将令人和边路的攻击力锐减。

  转入:

  伊沃(巴西,河南建业,自由转会)、王选宏(青岛黄海,自由转会)、邓涵文(内蒙古中优,转会)、阿约维(厄瓜多尔,阿根廷戈多伊克鲁兹,377万欧元)、马西卡(比利时/肯尼亚,比利时利尔斯,100万欧元)、万厚良(青岛黄海,自由转会)、韩轩(延边富德,自由转会)、罗歆(重庆力帆,自由转会)、盛鹏(黑龙江火山鸣泉,租借期满归队)、范云龙(贵州恒丰智诚,租借期满归队)、李帅(内蒙古中有,租借期满归队)

  转出:

  莫林斯(瑞典/乌拉圭,希腊帕纳辛奈科斯,自由转会)、范云龙(贵州恒丰智诚,自由转会)、耶拉维奇(克罗地亚,贵州恒丰智诚,自由转会)、张成林(广州恒大,965万欧元)、于睿(长春亚泰,70万欧元)、孙继海(退役)、米西莫维奇(波黑/德国,退役)、弋腾(广州恒大,自由身离队)、张远(广州富力,自由身离队)、萨利霍维奇(波黑,瑞士圣加伦,自由转会)

  大连一方

  一方队并未在转会市场上大张旗鼓,只以135万欧元的价格引进韩旭,其他的引援中规中矩。一方的整体实力在中甲赛场上位于中上游,但却没有优势,这也令球队欲要在本赛季冲超,仍然任重而道远难以乐观。

  转入:

  韩旭(大连超越,135万欧元)、费拉里(阿根廷,阿根廷帕特洛纳托,自由转会)、周挺(北京国安,转会)、刘映辰(大连超越,自由转会)、波利(科特迪瓦/法国,俄罗斯马哈奇卡拉安郅,自由转会)、段云子(大连超越,租借期满归队)

  转出:

  弗朗西斯(葡萄牙博阿维斯塔,自由转会)、班古拉(罗马尼亚,瑞典达尔库尔德,自由转会)、布德斯库(罗马尼亚,罗马尼亚阿斯特拉久尔久之星,自由转会)、奥利塞赫(美国/尼日利亚,自由身离队)

  武汉卓尔

  卓尔本赛季里大肆引援,包括莫雷罗、埃弗拉、黄希扬、李超和李智超等精兵强将的相继加盟,这也令卓尔队的实力陡增。毫无疑问,卓尔凭借着出色的引援,已经具备了争夺中甲冠军的能力。新的赛季里,卓尔也将成为冲超的大热门。

  莫雷罗(玻利维亚/巴西,长春亚泰,自由转会)、埃弗拉(科特迪瓦,上海上港,自由转会)、苏迪(大连超越,自由转会)、黄希扬(杭州绿城,69万欧元)、李超(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倪波(广州富力,自由转会)、李智超(江苏苏宁,自由转会)、黄博文(上海申花,自由转会)、张耀坤(广州富力,自由转会)、魏照坤(杭州绿城,自由转会)、朱子森(河北精英,自由转会)、童晓星(新疆天山雪豹,自由转会)

  转出:

  黄凤涛(深圳雷曼,自由转会)、奥特森(冰岛,泰国武里南联,自由转会)、邱添一(天津泰达,自由转会)、柯钊(河南建业,自由转会)、巴兰特斯(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迦太基人,自由转会)、王毅(大连超越,自由转会)、周燎(天津泰达,结束租借)、王睿(广州恒大淘宝,结束租借)、王军辉(广州恒大,结束租借)、杨超声(广州恒大,结束租借离队)

  内蒙古中优

  中优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大的举动,球队亦是完全中规中矩。以中优队的实力和战斗力来看,今年可能仍然会继续位列在中游的位置。

  转入:

  朱征宇(上海上港,租借)、段杰毅(上海申鑫,自由转会)、牟善韬(河南建业,自由转会)、李根(浙江毅腾,自由转会)、张天龙(辽宁,租借)、多利(巴西,巴西弗鲁米嫩塞,自由转会)、马内(塞内加尔,哈萨克斯坦塔拉兹,自由转会)、李博洋(京铁火车头,租借到期归队)

  转出:

  邓涵文(北京人和,自由转会)、矫喆(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郭胜(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米利亚斯(塞尔维亚,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自由转会)、李帅(北京人和,租借到期离队)、余文鹤(北京人和,租借到期离队)、王云龙(浙江毅腾,自由转会)、李晨光(陕西长安竞技,自由转会)

  北京北控

  尽管北控年年喊出冲击中超的目标,但却屡屡折戟,这也说明他们的硬实力,仍然存在着明显的不足之处。本赛季的北控,卖出绝对主力吕鹏,最大手笔的引援,居然是82万欧元引进王建文。北控这样的举动,也说明球队冲超似乎仍然遥遥无期。

  转入:

  董春雨(广州恒大,自由转会)、徐亿海(梅州梅县铁汉,自由转会)、蒂奥特(科特迪瓦,英格兰纽卡斯尔,自由转会)、邹仲霆(上海申鑫,自由转会)、李想(湖南湘涛,自由转会)、王建文(青岛中能,82万欧元)、刘波(江西联盛,自由转会)、王子豪(黑龙江火山鸣泉,自由转会)

  转出:

  吕鹏(北京国安,455万欧元)、武亚迪诺维奇(保加利亚,西班牙奥萨苏纳,转会)

  深圳队

  毫无疑问,深圳队也是冲超的热门之一,引进崔民、关震和王大龙等众多强援,这也令上深圳队的整体实力陡增。700万欧元引进普雷西亚多,放眼中甲赛场也属于大手笔。新的赛季里,深圳将向着冲击中超入场券的目标迈进!

  转入:

  崔民(延边富德,1150万欧元)、张远(广州富力,转会)、关震(石家庄永昌,545万欧元)、王大龙(浙江毅腾,192万欧元)、祖鹏超(上海申花,13.7万欧元)、张晨(山东鲁能,租借)、普雷西亚多(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卡利体育,700万欧元)、张佳祺(广州恒大,租借)、奥巴西(尼日利亚/德国,瑞典索尔纳,自由转会)、梁雨(河南建业,自由转会)、阿不都乃贝(银川贺兰山,自由转会)、熊子文(京铁火车头,自由转会)

  转出:

  高天意(江苏苏宁,自由转会)、黄新(梅州梅县铁汉,自由转会)、熊常清(自由身离队)、黄隆(梅州梅县铁汉,自由转会)

  上海申鑫

  由于受到上港和申花的双重压力,也令申鑫在上海的地位举步维艰。申鑫队欲要翻身,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新赛季里,申鑫队在转会市场上,受困于囊中羞涩,没有大手笔。申鑫欲要回归中超赛场,也将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转入:

  克莱顿(巴西,泰国蒙通联,263万欧元)、夏宁宁(天津权健,13.5万欧元)、罗德里格斯(西班牙,美国休斯敦迪纳摩,自由转会)、国威(大连超越,自由转会)、潘超然(海南博盈,自由转会)、许小龙(河北华夏幸福,租借)

  转出:

  段杰毅(内蒙古中优,自由转会)、邹仲霆(北京控股,自由转会)、贾天子(上海上港,自由转会)、胡勇发(梅州梅县铁汉,自由转会)、丹尼尔(尼日利亚,波兰华沙莱吉亚,自由转会)、达维(巴西,自由身离队)、刘峻楠(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陈宇(云南丽江,自由转会)、姜嘉俊(山东鲁能,自由转会)、麦嘉键(广州富力,自由转会)

  新疆天山雪豹

  天山雪豹在引援方面,仍然没有大的起色,球队签约的都是自由身的球员,这也令球队的实力提升有限。南小亨以152万欧元的价格卖给苏宁,这也是天山雪豹俱乐部最大的一笔交易。

  转入:

  伊科拉(喀麦隆,贵州恒丰智诚,自由转会)、巴巴卡(法国/塞内加尔,深圳,自由转会)、吴鹏(南通支云,自由转会)、帕尔哈提(包头南郊,自由转会)、沈进(杭州绿城,自由转会)

  转出:

  王康(自由身离队)、南小亨(江苏苏宁,152万欧元)、童晓星(武汉卓尔,自由转会)、伊达(中国香港/巴西,香港大埔,自由转会)、法季奇(波黑,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大学,自由转会)、鲁迪内(巴西,自由身离队)

  梅州客家

  客家队在本赛季里,仍然采用过往赛季的经验,他们通过大量租借年轻球员,令球队扩充实力的同时,同样兼具活力。但对于客家队来讲,想要冲超难上加难,将目标定在保级上显得更加切实可行。

  转入:

  姚均晟(山东鲁能,租借)、郭靖(广州恒大,租借)、谭家军(广州恒大,转会)、霍亮(包头南郊,自由转会)、博季诺夫(保加利亚/意大利,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自由转会)、罗希(上海申花,自由转会)、杨文吉(河北华夏幸福,自由转会)、张宏疆(葡萄牙贡多马尔,自由转会)

  转出:

  唐诗(北京国安,27.5万欧元租借)、李思源(深圳雷曼,自由转会)、余剑锋(南通支云,自由转会)、肖震(四川隆发,自由转会)、李博文(北京国安,租借到期离队)、李伟军(退役)、朱峥嵘(上海上港,租借到期离队)、巴顿(北京国安,租借到期离队)、刘军华(自由身离队)、唐吉格拉(加蓬,自由身离队)

  浙江毅腾

  曾经在中超有过一年游的毅腾,想要再次回到梦寐以求的中超赛场,目标看似已经变得颇为困难。本赛季里,毅腾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仍然没有让人有着太多的期待。上赛季勉强保级,本赛季恐仍然将为保级而战。

  转入:

  何杨(青岛中能,自由转会)、王凯(武汉楚风合力,自由转会)、郭纯泉(包头南郊,自由转会)、奥古斯托(武汉卓尔,自由转会)、廷加(巴西,巴西若因维尔,自由转会)、任鑫(江西联盛,自由转会)、王云龙(内蒙古中优,自由转会)、卡斯特伦(荷兰/苏里南,韩国水原三星,自由转会)

  转出:

  王大龙(深圳,192万欧元)、柏小磊(石家庄永昌,20.5万欧元)、李家赫(辽宁,自由转会)、叶伟超(梅州梅县铁汉,自由转会)、李根(内蒙古中优,自由转会)、里卡多(哥伦比亚,自由身离队)、罗德瑞格(巴西,自由身离队)

  大连超越

  上赛季涉险保级的超越队,本赛季在阵容方面,却没有明显的提升。球队也以自由转会的球员为主。以超越的班底来看,新赛季注定仍然难以逃脱保级的命运。

  转入:

  范培培(重庆力帆,自由转会)、王毅(武汉卓尔,自由转会)、郑剑峰(葡萄牙十二月一日,自由转会)、吾提库尔(河北华夏幸福,自由转会)、董志远(河北精英,自由转会)、刘玉圣(湖南湘涛,自由转会)、王晓星(银川贺兰山,自由转会)、博季奇(克罗地亚/波黑,克罗地亚塞斯维特,自由转会)、

  转出:

  费祖拉乌(瑞典/科索沃,合同到期离队)、韩旭(大连一方,自由转会)、刘映辰(大连一方,自由转会)、国威(上海申鑫,自由转会)、苏迪(武汉卓尔,自由转会)、刘欢(重庆力帆,自由转会)、杜文翔(四川隆发,自由转会)、威廉(巴西,巴西马卡埃,自由转会)、刘涛(深圳雷曼,自由转会)

  云南丽江

  作为升班马的丽江队,却因为囊中羞涩,也只能以自由球员为主。这样的结果,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未提升。毫无疑问,丽江队也将成为中甲赛场的降级热门,欲要实现保级目标,着实任重而道远。

  转入:

  孟洋(北京理工,自由转会)、曹国栋(湖南湘涛,自由转会)、乔尼(巴西,青岛中能,自由转会)、张磊(杭州绿城,租借)、卡伊奥(巴西泰国武里南联,自由转会)、金炫训(韩国,日本福冈黄蜂,自由转会)、陈宇(上海申鑫,自由转会)、苏顺(葡萄牙费尔盖拉什,自由转会)

  转出:

  杨子(深圳雷曼,自由转会)、郑杰(广州恒大淘宝,租借到期离队)、吴波(四川隆发,自由转会)

  保定英利易通

  保定队相继引进了拥有中超经验的河太均、刘晓东和米田贺,同时又引进了实力派的外援,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有着不小的提升。以保定队的实力来看,若充分磨合,那么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转入

  河太均(韩国,延边富德,自由转会)、刘晓东(长春亚泰,34.5万欧元)、米田贺(长春亚泰,13.8万)、欧沃耶利(尼日利亚,瑞典哈肯,68万欧元)、萨特拉(挪威,瑞典哈马比,66.5万欧元)、谢维超(湖南湘涛,自由转会)、芦哲宇(天津泰达,自由转会)、孙江山(青岛中能,自由转会)、王寒冰(包头南郊,自由转会)、王新宇(天津泰达,自由转会)、蒋丹阳(江西联盛,自由转会)

  转出:

  宫明(河北信友,转会)、刘政涛(合同到期离队)、李广慧(合同到期离队)、杜君鹏(天津泰达,结束租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1454.shtml report 7386 2017中甲联赛异常引人注目,虽然没有权健这样的超级土豪,但仍然有着不少球队投入巨资,展现冲超的雄心壮志。包括北京人和、武汉卓尔和深圳队等球队,纷纷招兵买马,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