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今晚看恒大的

  昨夜,上港前场齐发威,最终5-1战胜西悉尼流浪。国足锋线武磊也开启了今年亚冠进球模式,能否超越去年的5粒进球,我们拭目以待。

  看上港的武磊进球多,还是恒大郜林的助攻多。

  今夜,恒大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斯科老大表示备战一切正常,同时说道恒大韩国外援金亨镒这场比赛将不会出场。说话简练霸气的老头带领恒大只用数据说话。

  恒大在微博也写了一句振奋人心的的话,“月朗星稀夜,大军凯旋时。”

  让我们来看看对手是谁,水原三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七,靠国内杯赛亚冠得到亚冠资格,历史上第八次征战亚冠,实力与全北当然不在一个档次,但切不可掉以轻心,相信正常发挥定能摘星归来。

  水原三星主帅也表示“虽然上一场对战川崎只拿到了一个平局积一分,但进攻打得不理想,对恒大是第一个主场相信一定能取胜”。

  水原主帅同时表示“还没有输过给中国球队,已经发现恒大球员的弱点,虽然他们很强,但我们会利用好他们的弱点战胜他们”。

  还有,水原三星中有一个恒大的老熟人,对就是那个敬业的赵源熙,12年亚冠淘汰赛奋勇拼抢最终受伤,敬业精神感动一大批恒大球迷。

  水原主帅也表示,赵源熙在十八人大名单中。

  现在,恒大队内和谐备战有条不紊,唯一不利的因素就是气温,天气预报说零度左右,不知道球场上能不能燃起来。

  坐等凯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1597.shtml report 1133 昨夜,上港前场齐发威,最终5-1战胜西悉尼流浪。国足锋线武磊也开启了今年亚冠进球模式,能否超越去年的5粒进球,我们拭目以待。看上港的武磊进球多,还是恒大郜林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