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完这些数据,你还叫武磊软蛋吗?是国足唯一希望

运动帮 武磊 国足 阅读(0) 评论()

  武磊一直是国足失败争议的焦点,因为他是正印前锋,目前国足屈指可数的2个进球还与他无关,进球少是直接导致排名垫底的直接原因。

  要知道武磊在国内赛场的表现是十分优异的。在刚刚进入中超的时候,武磊在和海森和麦克布林两名外援前锋的竞争下,仍旧保持了好状态,进了15个球成为国内的最佳射手;上港接手球队后,开始大规模资金投入,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先后来到,这些大牌外援无疑让武磊的拿球和生存空间被挤压,武磊因此位置也常常变换,但他仍以12球、14球、14球拿了最近三个赛季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可以说,这样的射手在国内没几个了,没理由不被国家队征召。

  国际赛场的亚冠联赛,代表上港第一次参加的武磊就在8场比赛中打进7球,可以说是是上港队打8强的头号功臣,表现也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不能说这是软蛋,这种进球效率对国外球员来说也是很高的,所以他理所应当进入国家队,这个谁也不能说高洪波。

  武磊奔跑能力很强,所以创造机会也多,这个每个教练都喜欢,但确实浪费机会也多,这也会令教练头疼。可能与其它外援相比这就是差距,抓机会能力还有待提高,凭良心说,你国内足球青训体制能出这么一个就不错了!本届中国男足世界杯外围赛征程,武磊到目前为止没有取得过一粒进球,加上去年和韩国全北现代队两场亚冠的比赛,到国家队外围赛五场比赛,时间已长达9个月的时间,武磊就是一个球没进。这位国足正印前锋得到了“软蛋”的嘲讽,因为看着都着急啊!可中国男足目前就这个水平,没几个“硬蛋”!否则怎么会打了5场球,才进了2个? 有半个埃尔克森都不至于吧?

  上港队亚冠将比分锁定在5-1,对武磊来说意义非凡,不但是新赛季的首个进球,也是这么超长时间的国际赛场首粒进球。3月23日,对于只能由中国人自己出战的国家队来说,与韩国队这是理论的生死一战,赢球是唯一出路,脸和面子都得要。但愿武磊能进球扔掉软蛋的帽子,你就带头硬一次,也希望其它软蛋都变成硬蛋!他韩国人都萨德了,你们这帮男人还特么软什么呀!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6356.shtml report 1818 武磊一直是国足失败争议的焦点,因为他是正印前锋,目前国足屈指可数的2个进球还与他无关,进球少是直接导致排名垫底的直接原因。要知道武磊在国内赛场的表现是十分优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