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艾因3-2绝杀本尤德科 西亚区再起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C、D两个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四场比赛全部都是在最后时刻以绝杀形式决出胜负。阿尔艾因依靠“海湾梅西”奥马尔第89分钟的点球破门3-2击败本尤德科;吉达国民则凭借叙利亚外援索马第86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2-1绝杀佐卜阿汗。佩塞波利斯则是第90分钟由梅开二度的特拉米一锤定音3-2击败阿布扎比统一;利雅得新月主场补时第6分钟打入颇具争议的压哨点球2-1绝杀阿尔赖扬。

  C组:本尤德科2-3阿尔艾因;佐卜阿汗1-2吉达国民

  本尤德科主场2-3不敌阿尔艾因,在亚冠联赛(跨赛季)常规时间内已经连续9场不胜。第8分钟,有着“海湾梅西”美誉的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主罚中路大禁区弧前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钻入球门左上死角,阿尔艾因1-0领先。2分钟后,哈姆达莫夫点球点附近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摩尔多瓦前锋切米尔坦跟进小禁区边缘头球补射顶空门建功,1-1平。第10分钟,班达尔-默罕默德右边路传中,阿尔沙姆拉尼力抗防守球员头球摆渡到远端,巴西前锋卡约停球左脚抽射得手助阿尔艾因2-1再次领先。

  第43分钟,切米尔坦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哈姆达莫夫小禁区线上撞射破门,2-2平。第72分钟,主队中卫科米洛夫无球状态下有肘击动作短短5分钟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第89分钟,本尤德科队再遭打击,卡约在主队禁区内拿球准备突破时遭两人夹防,结果摔倒在地,澳大利亚籍主裁判吉列鸣哨判罚点球,奥马尔操刀左脚打球门左上角命中打入个人近8场正赛的第6球,从而助上赛季亚冠亚军阿尔艾因队客场3-2击败本尤德科队。

  来自伊朗的佐卜阿汗主场1-2不敌沙特球队吉达国民,近6场正赛未尝胜绩,并且也是他们近5战输掉的第4场。第29分钟,赛义德-穆瓦拉德右路横敲,费特法齐季斯得球后利用个人技术杀入大禁区后起脚射门,皮球碰主队中卫穆罕默德扎代小腿弹起,阿西里小禁区前沿右脚扫射建功助吉达国民1-0领先。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吉达国民的莫塔兹-豪萨维在本方禁区内推倒本特森被直接红牌驱逐且送出点球,拉加布扎德操刀骗过门将右脚踢中路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86分钟,叙利亚外援索马主罚中路18米外任意球右脚大力劲射直接将球送入网窝,也就此助吉达国民客场2-1绝杀佐卜阿汗。两轮战罢,吉达国民积6分居首,阿尔艾因4分在握暂居次席,佐卜阿汗仅有1分列第三,本尤德科0分垫底。

  D组:阿布扎比统一2-3佩塞波利斯;利雅得新月2-1阿尔赖扬

  佩塞波利斯依靠特拉米在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逆转绝杀阿布扎比统一,让后者在亚冠赛场遭遇连败。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特拉米大禁区右侧底线前左脚横传球到门前,阿米里前点包抄小禁区边缘铲射近角建功助佩塞波利斯队1-0领先。第58分钟,智利外援巴尔迪维亚大禁区弧内分球到右侧,替补出场的马塔尔8米处面对出击的佩塞波利斯队门将贝兰万德在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弹射破门,1-1平。

  第64分钟,阿根廷外援塔利亚布埃大禁区内转身横敲,巴尔迪维亚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破门助阿布扎比统一2-1逆转领先。第81分钟,安萨里大禁区前沿左肋处送出身后球,马希尼插上在大禁区左侧挑传中路,特拉米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2平。第90分钟,拉菲埃大禁区前沿任意球选择挑传打身后,特拉米心领神会及时插上,在小禁区边缘右脚弹射破门梅开二度,也就此助佩塞波利斯队3-2逆转绝杀对手全取三分。

  在一场黄牌大战中,利雅得新月主场依靠补时第6分钟的进球2-1艰难击败阿尔赖扬,沙特劲旅在最近9场正赛中7胜2平延续着大热状态,全场比赛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比思共出示了8张黄牌,其中6张归客队阿尔赖扬队,并且在全场补时阶段压哨判罚点球。上半时开场仅170秒,主队便取得进球,阿尔布莱克在右边路强突刚入大禁区后传出倒三角球,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点球点前右脚推射球门上端破门,利雅得新月1-0领先。第79分钟,阿尔赖扬的霍德尔右边路45度角传中被解围到远端,客队组织二次进攻,西班牙外援塞尔吉奥-加西亚大禁区左侧挑传门前,田佃近距离跃起甩头破门1-1平。

  在第四官员给出全场需要补时4分钟的提示下,利雅得新月在补时3分53秒获得一记点球机会,当时主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替补出场的叙利亚外援赫里宾得球抽射,皮球击中了霍德尔的左手手臂,虽然霍德尔手臂没有紧贴身体,但当时他距离赫里宾很近且没有主动伸手去挡球的意图,这次判罚引得阿尔赖扬球员强烈不满,集体表示抗议,不过主裁判比思坚持判罚。替补出场的老将沙霍布操刀骗过门将将球送入中路上端,此时计时器显示补时5分41秒。利雅得新月就此在主场完成压哨绝杀全取三分。两轮战罢,利雅得新月和佩塞波利斯均积4分占据小组前二,阿尔赖扬积3分列第三,阿布扎比统一0分垫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7947.shtml report 2257 北京时间3月1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C、D两个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四场比赛全部都是在最后时刻以绝杀形式决出胜负。阿尔艾因依靠“海湾梅西”奥马尔第89分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