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3.1 | 苏宁取代华人文化成体奥动力大股东 亚冠回归央视 3月1日连播恒大苏宁

  农历丁酉年二月初四 星期三

  热点事件

  苏宁取代华人文化成体奥动力大股东

  2月28日消息,中国体育产业界发生地震级交易!据体育大生意记者获悉,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已经确定将所持有的体奥动力股份出让给苏宁。交易完成后,苏宁将成为体奥动力的控股方,华人文化仍持有体奥动力部分股份。

  亚冠回归央视 3月1日连播恒大苏宁

  2月28日消息,据刘思远微信号报道,随着体奥动力全面接手2017-2010亚足联赛事全媒体版权,今晚上港的亚冠比赛已经可以在PPTV播出。28日下午,体奥动力相关负责人前往央视,双方协定从3月1日开始,央视将先行恢复直播亚冠联赛恒大以及苏宁的比赛!

  姚明改革方案全被否决?中国篮协辟谣:报道严重失实

  2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刚刚接任篮协主席的姚明在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提出了联赛改革方案,但结果全部遭否决。

  对此,中国篮球协会向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独家回应:

  第一,在篮协换届会和CBA股东会议中,对于未来篮球改革措施进行了积极讨论,但不涉及任何决议;

  第二,个别网站、公众号相关报道严重失实;

  第三,中国篮协、CBA联赛的各项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时机成熟时会通过正当途径对外公布。

  赞助合作

  NIKE与国际篮联达成11年合作协议

  2月27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与美国运动服装公司耐克签署11年的合作协议。

  签署协议后,在2027年之前,耐克成为FIBA的官方服装合作伙伴,并将赞助所有的FIBA比赛。此外,耐克将拥有一系列开发、分销和销售专用产品和鞋类的许可权。

  VICTOR成功续约韩国国家羽毛球队

  

  2月28日,VICTOR与韩国羽球协会在韩国媒体及选手见证下续签新的合约。“能与拥有悠久历史的VICTOR再度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过去8年VICTOR为了韩国羽毛球发展提供非常多的帮助和资源,期许未来的发展能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 韩国羽球协会朴基炫会长说。

  转播权

  NFL与IMG达成四年航班转播权益

  2月27日消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与体育管理集团IMG达成四年的航班转播权益。

  Sport 24是由IMG运营的航班和游轮体育频道,签署协议后,将会每周删选出6场比赛进行直播。NFL常规赛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始,赛程计划在4月公布。Sport 24目前已经在11家航空公司和9家游轮公司播出体育赛事内容。公司还拥有英超联赛的转播权。

  体育财经

  康瑞体育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6前半年净利润为177万元

  2017年2月27日,潍坊康瑞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康瑞体育主要从事体育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涵盖拳击、散打、跆拳道、摔跤等重竞技体育产品生产及场馆铺设搭建、运动防护装备等业务。其中,跆拳道系列产品已成为行业领先的优势产品。

  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康瑞体育成立于2003年9月2日,董事长张兆义和妻子刘新艳通过直接间接合计控制公司90%股份,为共同实际控制人。公告显示,康瑞体育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7月营业收入为2246.48万元,3471.50万元,2656.14万元;净利润为41.40万元,328.98万元,176.60万元。

  乐视网2016总营收218亿,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乐视网2月27日晚间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2,183,299.52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67.73%;营业利润为4,479.14 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35.48%;利润总额 4,019.36 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45.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76,554.81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33.60%。

  三夫户外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营收与净利同比上涨

  三夫户外2月28日发布2016年业绩快报。2016年公司全面践行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大力推广户外赛事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在户外用品零售行业整体增速下滑的情形下,公司加强了各渠道的销售投入力度,实现营业收入353,254,799.53元,同比增长7.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371,623.45元,同比增长14.84%,总资产482,911,303.85元,比期初增长12.72%。

  当代明诚2016年营收5.6亿,其中体育营收约1.7亿

  2月28日,当代明诚发布2016年年度报道。截至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资产达 357,998.80 万元,同比增涨 193.87%;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38,763.28 万元,同比增涨 174.69%;资产负债率 31.00%,同比增加 5.81 个百分点。2016 年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 56,904.33 万元,同比增涨 31.98%;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 12,218.42 万元,同比增涨 1286.51%。其中,公司在体育营销与咨询业务上的营收为1.6亿元(其中体育营销5302万,体育视频1100万,体育旅游及其他9846万),体育经纪方面的营收为773万。

  亚足联确认与乐视体育终止合作,乐视网股价急跌1%

  2月28日,乐视午间开盘后急跌,截至今日收盘,乐视网跌逾1.38%,报35.09元。亚足联28日宣布,体奥动力将接盘获得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亚洲杯及亚冠联赛等赛事,为期四年,从2017年到2020年。同时,亚足联确认终止与乐视在2015年8月份签署的合约。

  体育竞技

  CBA常规赛MVP评选结果:丁彦雨航携弗神当选

  

  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篮协召开例行媒体通气会,会上对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的评选进行了公开计票,最终来自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与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分别获得本土、外援常规赛MVP称号。

  在国内球员的评选中,丁彦雨航收获了总共60张票共计264分,获得本土球员第一,郭艾伦排名第二为137分,而胡金秋,周琦与韩德君均未过百。在外援方面,弗雷戴特则是获得了278分,力压哈达迪的113分,哈德森的102分,最终获得了常规赛MVP。

  亚冠-三叉戟齐建功武磊破门 上港5-1大胜西悉尼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19点30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在F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战。上半场第2和第16分钟,浩克和奥斯卡为上港率先打进两球,但是第19分钟,尼克尔斯为西悉尼扳回一城,随后,石柯和埃尔克森又在3分钟内打进两球,下半场第74分钟武磊再进一球锦上添花,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亚冠小组赛取得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9572.shtml report 4045 农历丁酉年二月初四星期三热点事件苏宁取代华人文化成体奥动力大股东2月28日消息,中国体育产业界发生地震级交易!据体育大生意记者获悉,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已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