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称恒大还需三场达最佳 水原手握一优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发自韩国水原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球队对于胜利也是志在必得。主帅斯科拉里昨日就说:“我们大老远来韩国,不是来输球的。”

  按照斯科拉里的用兵方式,球队此番客场作战,在首发人员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动,球队基本会沿用上场超级杯对阵苏宁的阵容。斯科拉里表示,他认为球队还需要三场左右才能达到最佳状态。队长郑智快人快语:“我们需要尽快拿到足够小组晋级的分数。”言外之意,此战要拿三分。

  有发布会现场的韩国记者表示,中国足球已经追赶上了韩国。但郑智则认为,12强赛韩国比中国排名更靠前,而且韩国还有很多球员在欧洲效力,而且韩国球队去年也拿到了亚冠冠军,所以中国足球必须认识到与韩国足球的差距。“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能够到欧洲发展,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当然,我是有信心中国足球一定会追赶上韩国的。”郑智说。

  针对本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广州恒大官方推出了主题为“月朗星稀”的海报,其中“月”包含着“粤”,而“星稀”的“星”则是代表水原三星,恒大官方表示:“月朗星稀夜,大军凯旋时。”

  徐正源:会充分利用恒大队弱点

  水原三星主场从未输过中国球队

  水原三星队主帅徐正源在球员时期曾在法国球队斯特拉斯堡效力过,在职业生涯后期也曾前往澳大利亚踢球,在为国家队效力期间,徐正源曾随队征战1994年、1998年两届世界杯。2009年拿起教鞭后,徐正源在韩国U20、U23以及国家队都有执教经历,2012年开始,他开启了自己在水原三星的执教生涯。

  本场比赛也是水原三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对此徐正源说:“我们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会好好利用恒大的弱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今年亚冠赛事开打以来,韩国球队在首轮比赛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对此徐正源认为,中国和日本的俱乐部近几年发展很快,但韩国球队接下来也会取得好成绩。

  ■记者手记

  “大菲尔”的甜蜜回忆

  人口只有110万的水原市拥有两支职业足球队,除了球迷熟知的水原三星之外,还有一支在K2联赛征战的水原FC,这里的球迷对于足球的狂热也是出了名的。

  水原三星的主场就是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修建的水原世界杯竞技场。对于这座美丽的球场,斯科拉里也有着甜蜜的回忆。

  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时,巴西队在小组第三轮迎战哥斯达黎加,结果“桑巴军团“以5∶2大胜对手,那支巴西队的主帅就是斯科拉里。当年54岁的“大菲尔”也正是在那届杯赛中率“桑巴军团”捧起了大力神杯,登上了人生的巅峰。

  当昨日斯科拉里走入体育场时,他一下子就认出了这座球场,他还兴奋地对他人讲述,当年巴西队就是在体育场南侧的球门那里打入了三个球,如今近15年过去,那场比赛巴西球迷的欢呼声好像从未从斯科拉里记忆中散去。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3565.shtml report 1511 新快报记者高京发自韩国水原今晚,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球队对于胜利也是志在必得。主帅斯科拉里昨日就说:“我们大老远来韩国,不是来输球的。”按照斯科拉里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