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或小胜即安 中韩对决看恒大反客为主

体育疯 恒大 苏宁 阅读(0) 评论()

  亚冠杯 G组 水原三星 VS 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2017-03-01 星期三 18:00

  球场:水原世界杯竞技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9 受半球 0.91 4.00 3.40 1.90

  水原三星上赛季在K联赛表现欠佳,不过季末却凭借夺得韩国足协杯冠军得以进军亚冠杯,小组赛首战,他们做客1-1与川崎前锋握手言和。

  尽管中超要到本周末才拉开战幕,但作为联赛霸主,恒大显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继亚冠杯小组赛首战主场7-0横扫新军香港东方体育会,周末与苏宁上演中超杯的争夺,结果又凭借阿兰的精彩世界波斩获新赛季首冠。

  

  虽说赛季甫一开始,恒大便需要面临多线作战,但球队底蕴十足,早已应付自如,回看近年与韩国球队的交手记录,球队略占上风,水原三星尽管过往与中超球队交手不落下风,但是役欧赔主胜高达4.00,显然对其主场爆冷寄望不高,综合来看,状态正佳的恒大有望客场再获三分。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广州恒大 让半球

  亚冠杯 H组 江苏苏宁 VS 阿德莱德联

  比赛时间:2017-03-01 星期三 19:35

  球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8 一球/球半 1.02 1.38 4.60 7.70

  重装上阵的苏宁新赛季志在亚冠有所斩获,首轮做客济州岛,尽管场面上不占优势,但球队稳扎稳打,最后时刻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绝杀济州联,拿到开门红。

  相比之下,作为上赛季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如今处境惨淡,球队目前在澳超位列倒数第1,而亚冠杯首战,他们在主场0-3被大阪钢巴横扫。

  

  苏宁上周末在与恒大强强对话中0-1将中超杯拱手相让,士气略受打击,但对比阿德莱德联,球队无论实力还是斗志,远在其之上,是役主场做让一球球半让步,必然备受外界青睐,不过考虑到4天后球队的中超首战还将客场对垒上海申花,对于实用主义的主帅崔龙洙来说,今仗目标恐怕只是全取3分,而非大胜。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阿德莱德联 受一球/球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9549.shtml report 1246 亚冠杯G组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比赛时间:2017-03-01星期三18:00球场:水原世界杯竞技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9受半球0.9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