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奥动力与央视达合作 即日起央视恢复亚冠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文章来源:体奥动力公众号

  在昨天宣布获得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后,为了确保亚足联赛事的收视覆盖,满足广大球迷的观看需求,体奥动力目前已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达成了关于亚足联赛事的版权合作,从3月1日起,包括亚冠在内的亚足联旗下重要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体奥动力与中央电视台是长期合作伙伴,在中超、中国之队、足协杯等项目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在敲定与亚足联合作的第一时间,体奥动力便与中央电视台进行接洽并确定合作,观众可通过中央电视台收看亚冠等一系列亚足联精彩足球赛事。

  同时,体奥动力将投入巨资进行赛事制作,成立亚足联赛事专项制作团队,与包括中央电视台团队在内的国内各高水平制作团队合作,以亚洲最高水准完成亚足联系列赛事的公用信号制作,为观众呈现出最优质的赛事转播,基于版权运营和信号制作两大核心业务更好地造福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0222.shtml report 968 文章来源:体奥动力公众号在昨天宣布获得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后,为了确保亚足联赛事的收视覆盖,满足广大球迷的观看需求,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