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亚冠 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 前瞻与预测

球道人 恒大 亚冠 阅读(0) 评论()

  

  比赛信息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周三)18:00

  历史交锋

  最近双方没有对赛。

  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

  水原三星:平平负胜平胜

  广州恒大:胜胜平平平胜

  球道人预测

  广州恒大这回作客韩国,对手已经给予足够的重视,但是从恒大超级杯上的表现看,恒大胜在稳定十足,很从容,很淡定,好像见惯了大场面,什么事没经历过。但是要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高拉特的状态,似乎比起之前的赛季有所回落,可能是已经来中超久了,一切舒服舒适了,斗心没有之前强,所以有点不如之前那么锐利,很多处理并不是之前高拉特的那样灵活迅速。而另外张琳芃搭档冯潇霆的中后卫组合,张琳芃对阵苏宁有两次解围不当,而且中后卫的位置感仍然不强,这是相对比较大的问题。

  而水原三星虽然是韩国出战亚冠里面排名比较低的队伍,但是反击颇有特色,所以在杯赛才会高歌猛进,虽然水原三星有几名主力离开,但是左边锋金民友和乔纳森在左路游弋突破也非常锐利,如果张琳芃到中后卫,右后卫王上源,而张琳芃和王上源之间,就成了一个防守的弱点。不知道斯科拉里会否让张琳芃回归右路。而另外桑托斯这个效力过武汉的外援前锋也不得不提防,经常有效力过中国的外援外流后在亚冠伤害中超球队。

  而由于第一个比赛日大比分这么多,从概率角度看,估计恒大一球之差取胜,而且根据报道当地天气不太好,偏冷,而且场地草皮长得一般,或者会对恒大造成影响,以前在河南建业的不佳场地,恒大也吃过亏。估计水原蓝翼0-1、1-2广州恒大。

  ※请大家不留言也多关注小编的号,提供各类足球资讯,重点比赛的前瞻与预测,如果一两天没更,大家千万不要取消关注哦。另外有些场次只是简单预测,没专门写前瞻与预测的文章,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qiudaoer,进去菜单,输入该场关键字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0257.shtml report 1020 比赛信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周三)18:00历史交锋最近双方没有对赛。近期战绩(左起,从近到远)水原三星:平平负胜平胜广州恒大:胜胜平平平胜球道人预测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