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国杯前瞻:PSG欲扩大客场连胜纪录 马克斯韦尔默尼耶复出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1:30,PSG将在法国杯1/8决赛中客场对阵法乙球队尼奥尔。本场马克斯韦尔、奥古斯丁、默尼耶、克里霍维亚克和洛塞尔索复出进入大名单,而迪马利亚、维拉蒂、拉比奥和莫塔因伤缺席。

  

  巴黎三天前刚在法国国家德比战中5-1横扫马赛,卡瓦尼、小卢卡斯、德拉克斯勒、马图伊迪和马尔基尼奥斯分别建功。上轮法国杯比赛中PSG客场4-0完胜雷恩晋级16强,德拉克斯勒梅开二度,小卢卡斯和本阿尔法分别建功,最终巴黎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轻松晋级。

  

  PSG最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败,其中客场6连胜状态出色,此役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尼奥尔,希望巴黎能够扩大连胜纪录。至于乙级球队尼奥尔,最近10场比赛战绩为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上轮法国杯他们客场3-1战胜萨尔格米纳。

  巴黎最近四线做战,联赛杯、欧冠、法国杯和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严密的赛程对球队的体能和状态是一个考验。所幸我们的板凳深度足够,希望伤病的球员能够及时复出。

  PSG本场19人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特拉普

  后卫:奥里耶、库尔扎瓦、金佩姆贝、马克斯韦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默尼耶

  中场:帕斯托雷、德拉克斯勒、马图伊迪、恩昆库、洛塞尔索、克里霍维亚克

  前锋:格德斯、卡瓦尼、小卢卡斯、奥古斯丁

  缺席:迪马利亚、德斯坎、维拉蒂、卡莱加里、乔尔根、拉比奥、迪马利亚、莫塔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1876.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1:30,PSG将在法国杯1/8决赛中客场对阵法乙球队尼奥尔。本场马克斯韦尔、奥古斯丁、默尼耶、克里霍维亚克和洛塞尔索复出进入大名单,而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