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新科世界第一首秀墨西哥 达斯汀取胜将成历史第6人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达斯汀-约翰逊是第20个达到世界第一的选手,不过就是第19个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首秀的选手。

  汤姆-雷曼1997年在希尔顿头岛获得并列第四之后登上了世界第一位,可是他休息了一个月。汤姆-雷曼只在世界第一位上呆了一个星期——那是最短命的世界球王——当他在殖民地邀请赛上重返赛场时,格雷格-诺曼已经回到了世界第一位。

  只有五位选手在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首秀的时候取得过胜利,最近的例子是亚当-斯科特。2014年,澳大利亚帅哥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取胜。而其他人是:维杰-辛格(加拿大公开赛),大卫-杜瓦尔(南方贝尔精英赛),伍斯南(美国大师赛)和格雷格-诺曼(世界比洞锦标赛)。

  乔丹-斯皮思本人是另外一个类别。他是唯一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首秀的时候遭遇淘汰的选手。那发生在2015年巴克莱精英赛上。

  老虎-伍兹总共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坐了683个星期,不过他以世界球王身份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仅仅在别克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43名。那是1997年美国公开赛之后一个星期。那也是伍兹最后一次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一个星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69532.shtml report 787 达斯汀-约翰逊是第20个达到世界第一的选手,不过就是第19个带着世界第一头衔首秀的选手。汤姆-雷曼1997年在希尔顿头岛获得并列第四之后登上了世界第一位,可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