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只剩3个月出售泰勒梅 或效仿耐克做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目前阿迪达斯依旧没有找到买家转手其旗下高尔夫品牌泰勒梅,就目前形势来看估计很快就会有潜在买家出现。但是现在拒了阿迪达斯宣布出售泰勒梅等3个高尔夫品牌已快1年,如果还有没有新下家出现,阿迪达斯也有可能会效仿耐克的做法,关闭一些生产线,来减少损失。

  去年五月的时候,阿迪达斯曾宣布自己正在积极的寻找买家,转手旗下的几个高尔夫品牌,这些高尔夫品牌中除了最为知名的泰勒梅之外,还包括阿斯沃思和亚当斯。据一份来自纽约的外媒报道,目前阿迪达斯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买家,并且它不仅面临着损失的不断增加,还出现了很多的竞争对手。

  去年阿迪达斯给泰勒梅的售价定为了5亿美元,但是现在可能由于卡拉威最近发布了新的Epic一号木,所以阿迪达斯可能会降低一些价格,从这份报道上大家可以看到,阿迪达斯每年在这三个高尔夫品牌上平均会损失1亿到7500万美元。

  虽然最近泰勒梅和泰格-伍兹签订了合约,赞助了伍兹大量的球杆并且在上个月伍兹还使用新的泰勒梅球杆参加了比赛,造了很大的声势,但是伍兹的加入似乎并没有帮泰勒梅太大忙。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惨遭淘汰,并且自从从迪拜沙漠精英赛中途退赛之后,就没有了任何音讯。

  尽管伍兹不给力,但新的世界第1的达斯汀-约翰逊和世界第2简森-戴伊都在使用泰勒梅的球杆,这也是泰勒梅旗下最大牌的两个球手。这份报道还透露,阿迪达斯目前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来为泰勒梅找新下家。除了继续持有泰勒梅和减少损失之外,阿迪达斯还有可能效仿耐克的做法,关闭一些生产线。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100689.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3月1日,目前阿迪达斯依旧没有找到买家转手其旗下高尔夫品牌泰勒梅,就目前形势来看估计很快就会有潜在买家出现。但是现在拒了阿迪达斯宣布出售泰勒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