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圭罗:一直都想做到最好,想让瓜帅开心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迎来一场重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哈德斯菲尔德,最终曼城5-1获胜。赛后阿圭罗和斯特林接受了BBC的采访。

  

  阿圭罗和瓜帅

  “很高兴曼城拿到了最后的胜利,而且我还打进了2个进球,不过更重要的还是成功晋级到下一轮。”阿圭罗对记者说道。

  “我一直都想要做到最好,瓜帅叫我干啥我就会干啥,我想要用表现来赢得瓜帅的心,我想让他开心。”

  随后斯特林同样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说:“哈德斯菲尔德今天率先取得了进球,过早的失球让我们很难受,他们踢得很出色,但是还好曼城挺了过来,我们应该感动高兴。”

  “曼城想要尽可能多地拿冠军,足总杯当然也丝毫不例外。现在我们只需要一场接一场慢慢来就行,脚踏实地一点,努力向每个冠军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11939.shtml report 513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4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迎来一场重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哈德斯菲尔德,最终曼城5-1获胜。赛后阿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