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定位球让恒大措手不及 收获过程不满结果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杏萍
  • 手机看新闻

  对水原三星来说,再一次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平局,是一个不太能够令人满意的结局,但对于广州恒大而言,这场绵绵细雨中逼和得并不轻松的赛事,却是一次让颇有收获的经历。

  不得不说,这场平局是水原三星在战术上取得的巨大成功,主教练徐正源在赛后也明确表示,定位球战术,确实是针对恒大的“软肋”而量身定做的,“恒大的防守非常积极,但犯规动作也比较多,因此我们在备战训练中,特地对定位球作了多次演练,今天定位球战术取得的成功,我认为是我们赛前多次演练的结果。但恒大的高拉特、阿兰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确实非常出色,没有能够如预期中那样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我觉得非常遗憾。”

  而对于对手,斯科拉里也不吝给予了肯定,“水原三星的实力很强,定位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球队已有大半年没有在定位球上丢过球了,要知道,在足球运动中,定位球丢球是非常常见的现象,我们不能否认这一点。他们有很好的发球手,也有很好的战术,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就预想会十分困难,实际上过程也比较艰难,能够取得平局,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信息时报特派水原记者 杨杏萍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16803.shtml report 650 对水原三星来说,再一次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平局,是一个不太能够令人满意的结局,但对于广州恒大而言,这场绵绵细雨中逼和得并不轻松的赛事,却是一次让颇有收获的经历。不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