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女篮撑起京城三大球门面 男篮失望男排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在竞技体育世界,三大球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季,京城三大球只有女篮撑起了门面,北京男篮在上月结束的常规赛,在收官阶段被绝杀导致无缘季后赛。北京男足、女排和女足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至于北京男排,则打进了总决赛,他们的争冠对手是卫冕冠军上海男排。

  至少现在,北京女篮成了京城三大球的领军人。本赛季北京女篮在季后赛豪取8连胜,1/4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都完成横扫,最终实现卫冕,以及史上第3次夺取WCBA总冠军。从常规赛第三阶段和季后赛来看,北京女篮的夺冠水到渠成,几乎没有遇到太强的挑战。甚至可以这么说,许利民的球队已经建造了王朝。

  和女篮相比,北京男篮尽管受关注度更高,但也更让人失望。常规赛最后1轮,北京男篮只要主场战胜四川队便能锁定前八。可惜终场前,北京男篮惨遭四川队罚球绝杀。2分惜败卫冕冠军,让北京男篮最终排在第9无缘季后赛。对北京男篮来说,休赛期需要考虑是否更换外援,以及对国内球员进行调整。

  北京男足已经完成了股权转让,国安成为历史,新名字叫中赫国安,同时李明出任新任总经理。新东家入主后,北京男足的竞争力更强了,但要想在即将开始的2017年中超冲冠有巨大难度。现阶段,中超争冠热门仍是恒大、苏宁和上港等球队。国安在2016年中超排在第5,未能拿到亚冠资格。

  北京男排值得期待,他们在半决赛以总比分3-0横扫四川男排,闯进总决赛,北京男排争冠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上海男排。京沪是老对手,自13-14赛季以来,两队在4个赛季有3次在总决赛相遇。双方整体实力差不多,所以临场发挥至关重要。

  北京女足近两年成绩一直不太理想。作为老牌劲旅,现在俱乐部已经更名为北控凤凰队。目前正在进行中的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北京女足的发挥较之前有所提升,但重回巅峰仍需时日。

  还有北京女排,今年常规赛仅取得5胜9负排在第7,未能实现进入4强的目标。北京女排在联赛实行主客场制后,最佳成绩是12-13赛季闯进4强。现在球队的主帅是加提蓬,但因连续2年成绩未能达标,他已经陷入信任危机。

  所以目前,北京女篮撑起了京城三大球门面!(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3893.shtml report 949 在竞技体育世界,三大球一直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季,京城三大球只有女篮撑起了门面,北京男篮在上月结束的常规赛,在收官阶段被绝杀导致无缘季后赛。北京男足、女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