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卫冕!北京首钢女篮获2016-2017年WCBA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赢了!我们赢了!首钢女篮卫冕成功,再一次将WCBA冠军奖杯捧起!五年三冠的王朝就此建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将被载入史册。首钢女篮的姑娘们经过了这一赛季的47场生死角逐,最终站在了最巅峰。同时外援福尔斯荣获了本赛季总决赛的MVP!

  依然清晰的记得,去年3月8日那个晚上,首钢女篮的姑娘们冲破重重阻力,顽强的战胜了新疆女篮,获得冠军!赛后,许指导和队员们都动情的流下热泪。今晚,我们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横扫八一,让这座沉甸甸的奖杯留在了首钢,留在了姑娘的心中。古语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果你没有进步,那就是在退步,因为对手都如此强大!

  回望这一赛季,姑娘们付出了太多!老将张帆,2度受伤,就在进入决赛的关键时候,手腕骨折。尽管如此,仍主动请缨要求上场。许指导一句“不会用运动员健康换总冠军”而拒绝张帆请战。这是一种多么强大的信念,能让她坚定的坚持带伤比赛!这又是怎么样的一种爱,爱护孩子们胜过冠军荣誉!杨半伴、孙晓雨因伤缺席的几场比赛中,姑娘们用团队的力量战胜了强大的对手。比赛中史秀峰、周宏华、齐思特等人无数次的跌掉、碰撞,姑娘们从没留下一滴眼泪,坚强的站起来继续比赛!邵婷、高颂抱着篮球冲进篮下,无所畏惧!外援福尔斯撑起球队的得分大旗,在内线造成杀伤给予对方一记又一记火锅,保护着球队的篮板球。无论比赛多么艰辛,姑娘们总能一起团结克服。

  老将们发挥着自己的热情,年轻的队员们继承着球队的底蕴,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可以看到以投篮出色的刘美彤自己运球快攻;齐钰顶住压力在外线投进三分;郑翔琳积极的跑动防守抢断。每个人都能在球队中发挥着自己的特长。

  看到平时训练汗流浃背的她们;看到受伤病困扰咬牙坚持的她们;看到不畏惧、不放弃的她们,那种为了篮球、为了球队纯粹的拼搏。怀揣着对球队的亲情与热情,不在乎回报的去付出。女篮姑娘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去赞扬!值得我们去学习!

  平时严厉的许指导,此时嘴角上扬露出的微笑,看到姑娘们灿烂的笑容,这个赛季顺利的结束了。我们期待下个赛季姑娘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拥护这颗冠军的心。

  同时也感谢这一个赛季以来各位球迷朋友对北京首钢女篮的支持,希望能有跟多的球迷能够加入到支持首钢女篮的行列中来,期待更多的人为女篮姑娘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6763.shtml report 999 赢了!我们赢了!首钢女篮卫冕成功,再一次将WCBA冠军奖杯捧起!五年三冠的王朝就此建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将被载入史册。首钢女篮的姑娘们经过了这一赛季的47场生死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