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夸东家,加利亚迪尼:苏宁想让国米成为最好

  国米新援加利亚迪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一些有关老东家亚特兰大和新东家国际米兰的话题。

  

  他说:“我经常同我的前队友们打电话,尽管现在我们成了对手。在两周内,我们都相互打过电话。我非常感谢亚特兰大的佩尔卡西主席为我做的一切。”

  谈到如今效力的国际米兰,他说:“与罗马的比赛并不容易,但是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当然可以做的更多。我没有看昨天的罗马德比,但结果显示拉齐奥一定准备的很好。我们正在面对和卡利亚里的比赛。对阵尤文失利后,我们立刻调整好了。苏宁是一个非常有雄心的公司。他们致力于让国米成为最好。”

  谈到与队友和教练的关系,他说:“丹布罗西奥是我的好朋友,他是南方人,有着外向的个性。皮奥利总是准备的很充分,他帮助我迅速适应了新环境。希望球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2592.shtml report 482 国米新援加利亚迪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一些有关老东家亚特兰大和新东家国际米兰的话题。他说:“我经常同我的前队友们打电话,尽管现在我们成了对手。在两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