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国安非弱旅奖金刺激表现 恒大体能成问题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广州恒大今晚在天体迎来中超联赛首秀,对手是刚换了老板的宿敌北京国安。跟恒大一样,北京国安在冬歇期保持了稳定,只卖出了张呈栋,球队主力构架基本保留。稳定的球队最可怕。

  有记者在赛前发布会上问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同不同意外界关于国安水平不如从前的论调?斯科拉里反问记者:“对你们很多媒体来说,可能只有恒大是强队,其他都是弱队。国安有巴西国家队球员,有土耳其国家队球员,有中国国家队球员,而且他们的战术那么熟练,他们能是弱队吗?”

  北京国安再弱也弱不到哪里去,而且他们本赛季有丰厚的奖金刺激政策,“鸡血”作用不可小视。正如国安门将杨智所言,国安最近几年跟恒大踢,每一次都有进步,双方直接交手的时候差距也没那么大了。

  这是北京国安赛季第一场比赛,可能他们需要时间来寻找比赛的感觉和节奏。恒大是已经进入节奏了,但恒大也有自己的问题,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且之前是连续两个客场,体能方面多多少少是个问题。

  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在斯科拉里如何轮换阵容,以及选择哪位U 23小将。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对新政策表达了不满。“我觉得这个事情,我和在座的媒体朋友商量没有用,我觉得应该是你们跟足协去商量。”但他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纵使手下兵强马壮,几位国脚都进不了18人名单,他也不得不把一个U 23适龄球员塞进首发阵容。他会在比赛中途第一个换下这位年轻球员吗?从斯科拉里的风格来看,未尝不会。

  北京国安主帅何塞在赛前表达了自己勇敢的态度,国安应该不会在天体龟缩。“从我接手球队第一天起,我就说,作为一支强队,要保持自己旺盛的斗志,保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不会在任何对手面前退缩。我们在面对任何一个强敌的时候,都要展现出自己的风格来,明天比赛也是一样,没有任何区别。”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393571.shtml report 786 南都讯记者丰臻广州恒大今晚在天体迎来中超联赛首秀,对手是刚换了老板的宿敌北京国安。跟恒大一样,北京国安在冬歇期保持了稳定,只卖出了张呈栋,球队主力构架基本保留。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