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直播前瞻

  赛事名称:中超 第1轮

  比赛球队: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直播

  直播时间:2017-03-05 19:3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m.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2017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时间3月5日晚间19:35,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老对手江苏苏宁队。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苏沪“恩恩怨怨”不断,此番联赛首轮两队便迎来相遇,苏宁能否延续亚冠胜利凯歌,申花又可否报上赛季足协杯一箭之仇同时走出亚冠阴影迎来联赛开门红,值得期待。

  申花和苏宁中超交手16次,申花6胜7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8个主场申花6胜2平保持不败。此外两队连续3年在足协杯相遇,申花1平5负未尝胜绩,2015和2016年都在主场输给了苏宁。

  冬季联赛间歇期,波耶特入主上海绿地申花,在高价引进特维斯,加之毛剑卿,孙世林等实力内援的加盟后,申花牌面实力较之上赛季只有补强而无减少,热身赛中更是无一负绩。然而申花本来作为亚冠热门球队却在资格赛中面对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遭遇滑铁卢,0-2不敌对手失去亚冠正赛资格。

  崔龙洙留守江苏苏宁易购,冬歇期由于受足协新政的影响,苏宁外租塞恩斯伯里而无外援进队,但在内援方面却大开门,不仅有老当益壮的中场指挥官汪嵩加盟,更有杨博宇,曹海清,高迪等增强前后两条战线。苏宁在中超联赛开赛前,除去0-1不敌广州恒大再次饮恨超级杯外,分别在主客场2-1战胜阿德莱德联队和1-0战胜济州联队,创造队史亚冠参赛记录的同时,占据着本组出线的主动权。

  【预计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

  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34-毕津浩、2-熊飞;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32-特维斯

  江苏苏宁易购:

  1-顾超;28-杨笑天、26-洪正好、2-李昂、5-周云;22-吴曦、33-汪嵩、10-特谢拉、16-高天意、24-吉翔;9-罗杰·马丁内斯

sports.sohu.com true 世澜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15794.shtml report 1293 赛事名称:中超第1轮比赛球队: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直播直播时间:2017-03-0519:3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m.dongqiuzhib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