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一神锋呼之欲出成国足利器,恒大遇最强阻击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当中上港再次用一个5-1击败了对手,对于上港来说今年转会期间的最大收获无疑是奥斯卡,在亚冠赛场上的三连胜让上港瞬间称为中超的夺冠热门。然而在亚冠的实力并不等同于在中超的实力,当然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上港被对手率先打进一球,上港众将的信心遭遇了恒大的打击,国内的很多媒体评论员纷纷对上港开始不看好,但是随后上港在狼嚎组合的带领下扳平了比分。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落后的情况下仍旧能够镇定自若可见执教能力非同一般,这位切尔西和热刺的主帅率领上港打出英超的风范值得称赞。

  不过对于奥斯卡、胡尔克和武磊这三个人的组合博阿斯仍旧没有表示太满意,毕竟球队需要进行磨合,但是昔日的恒大旧将埃尔克森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埃尔克森作为中超的射手王被恒大送到上港,本赛季由于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等人的到来让埃尔克森的主力位置岌岌可危。不过通过本场比赛埃尔克森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博阿斯,这位狂人少帅对埃尔克森表现充满了溢美之词。目前埃尔克森以73粒进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的第二位,但是埃尔克森是中超外援的射手王。

  在比赛当中埃尔克森的一扣一射彰显了自己中超第一前锋的风范,但是这位中超第一神锋的表现极大的讽刺了国足的第一前锋武磊,作为国足的主力武磊在关键时刻的射门和停球助攻都是里皮诟病的。如今在埃尔克森的帮助下武磊一定会成长的更加可怕,毕竟武磊在中超的本土球员中能力属于顶尖级别的。埃尔克森的发挥值得武磊学习,如果能够虚心的和埃尔克森进行学习这名中超本土射手王一定能够成为历史最信任的球员,同样埃尔克森也会成为国足的利器。不过恒大本赛季万面对埃尔克森这样的杀神和上港的狼嚎组合,他们将会遭遇中超巴萨的最强阻击,究竟是上港横扫中超还是恒大继续霸主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喜欢足球的朋友关注头条号绯色侃球,我们将认真写好每一篇体育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5/n482434855.shtml report 1343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当中上港再次用一个5-1击败了对手,对于上港来说今年转会期间的最大收获无疑是奥斯卡,在亚冠赛场上的三连胜让上港瞬间称为中超的夺冠热门。然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