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特价:Nimbus姐妹型号,旗舰缓震跑鞋

跑步指南 跑鞋 阅读(0) 评论()

  nimbus姐妹型号,旗舰缓震跑鞋

  ASICS亚瑟士是专业功能性的运动品牌,秉承将科技与创新融入对高品质和高性能产品的不断追求,为所有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全面的专业运动鞋服和运动装备。

  鞋子中底采用了FluidRide缓冲设计,使其具有减震和缓冲。中底还加入了FlyteFoam材料,柔软的FlyteFoam材料缓解了支撑设计所带来的偏硬感,落地时中底用力承托,增加了鞋子的缓冲性。

  鞋子外侧的前脚掌和后跟处加入了GEL材料,GEL介于固体和液体之间的物质,用来保护人体的安全或者精密仪器被碰撞,对于内旋不足的跑友起了很好的缓震作用。

  鞋大底前掌和后跟处采用了AHAR+橡胶材料,这种橡胶材料耐磨性是普通橡胶的3倍,横向的纹路设计大大增加了鞋子的抓地性。鞋足弓处使用了一种硬质材料,提供了足够的支撑性。

  鞋垫比较厚实柔软,具有很好的弹性,能很好吸湿透气,让鞋子内部保持清爽舒适,防止脚臭,长时间运动也不怕内里黏腻。

  国行专柜价:1290今日特价:1090,直降200!

  也可以点阅读原文进行购买↓

  7675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63800.shtml report 2232 nimbus姐妹型号,旗舰缓震跑鞋ASICS亚瑟士是专业功能性的运动品牌,秉承将科技与创新融入对高品质和高性能产品的不断追求,为所有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全面的专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