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U23小将:老队员一直在鼓励我放开踢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在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虹口足球场4-0战胜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申花派出U23小将徐俊敏首发,而他在比赛中中十分活跃,赛后他表示,自己还是有些放不开,感谢主教练信任以及老队员的鼓励。

  

  徐俊敏在比赛中的突破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徐骏敏表示:“我对自己表现不是很满意,感觉还是没有完全放开,比赛进行一段时间之后慢慢投入进去,自己的心态也好多了。因为去年也踢了几场,没有感觉很紧张,就是做好自己吧。”

  徐俊敏不忘感谢主教练波耶特和队友们,“一上来我没有完全放开,感谢主教练没有立即把我换下来,给我那么多时间来慢慢投入比赛。队里的老队员也让我不要紧张,让我放开踢就行了,谢谢他们的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1924.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3月5日晚,在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虹口足球场4-0战胜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申花派出U23小将徐俊敏首发,而他在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