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女子冠军赛奥运冠军朴仁妃夺冠 冯珊珊T12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5日:新加坡]2017年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恶劣天气下结束最后一轮赛事。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冠军朴仁妃(Inbee Park)四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9杆,继2015年夺冠该赛事后再次高举冠军奖杯。现时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神童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一杆之差屈居亚军。2017年LPGA新人朴城炫(Park Sung Hyun)新加坡首秀即表现亮眼,以低于标准杆16杆,总杆数272杆单独排第三。

 

  去年6月之后因伤暂别LPGA赛事的朴仁妃上周才复出参赛,本周凭借本轮造出的负8杆64杆的球场最低杆纪录一举夺冠,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18个LPGA冠军头衔:“我以为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和节奏,适应LPGA巡回赛,至少上周我的感觉如此。但本周感觉很不一样,特别是今天,完全是我期望的状态。我的推杆发挥得极好,几乎所有的球都推进了。我很高兴可以这么快再次获得冠军。”

  汇丰女子冠军赛为中国球手冯珊珊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以总成绩低于标准11杆的277杆并列排第12的她,表示自己表现稳定但成绩有待提高,对新赛季充满信心:“这个赛季前两场比赛的成绩不是最理想,但也还能够接受。这个才是我今年的第二场比赛,还处于热身阶段。我一向是比较慢热的球手。今年我的目标是在世界排名上有一定进步,这几年来我一直很稳定地排在世界前十,现在是时候更进一步。我已经27岁了,如果今年我无法竭尽全力可能以后就更难了。”

  带着2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向自己2014年美国公开赛后首个LPGA冠军冲击的小魔女魏圣美本轮表现平平,以平标准杆的72杆完赛,最后以总成绩低于标准14杆的274杆并列第四,但这也是她2014年之后首次挤进前五。

  LPGA巡回赛下周将休整一周,3月16日将回到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希望银行LPGA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2119.shtml report 1576 [2017年3月5日:新加坡]2017年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恶劣天气下结束最后一轮赛事。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冠军朴仁妃(InbeePark)四轮过后以低于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