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诉你拉米雷斯有多重要 没他江苏苏宁到底啥水平

  拉米雷斯因伤错过首轮中超比赛,与上海申花比赛有如一盆冷水,让苏宁球迷不得不问自己一个问题,有拉米雷斯或者没有拉米雷斯,江苏苏宁的水平到底要相差多少?答案告诉我们苏宁在客场14脚射门中,仅有1脚射中门框范围,最终也以0-4的惨败上海申花。

  

  “拉米雷斯对苏宁十分重要”,这是崔龙洙赛前发布会的言论。此言着实非虚,当拉米雷斯在场上时,他既可以在球队进攻时完成最后一击,又可以很好的完成锋线和中场之间的串联。而他在比赛中经常可以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对手的防线,同时又能用传球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他是目前这支球队的大脑。甚至,当拉米雷斯在场时,球队的防守能力也提升了一个档次。

  

  暂时失去拉米雷斯后,苏宁场上的劣势很快就显现出来。特谢拉需要拉米雷斯,他需要拉米雷斯将球送到他的脚下,需要拉米雷斯帮他吸引防守,需要拉米雷斯在有些时候完成致命一击。在没有拉米雷斯的情况下,特谢拉显得有些孤立无援。

  

  此役对阵上海申花,特谢拉在场上的表现说明了一切,全场都在拼,终场结束前由于不理智的行为被红牌罚下。特谢拉在努力扮演拉米雷斯的角色,可是当R马受伤下场没有人可以扮演特谢拉的角色。”特谢拉本场比赛多次送出无私传球,但本土球员一直都没有找到射门准星。是的,本土球员也需要拉米雷斯,他们只有在拉米雷斯身边才能显出强大的一面。

  

  R马在比赛第11分钟就受伤下场,特谢拉孤军奋战90分钟被红牌罚下,这显然对苏宁来说毁灭性的打击。一切足以证明拉米雷斯对江苏苏宁的重要性,他可以盘活整支球队,在他的缺阵下,我们可以看到本土球员整场比赛被压制,进攻杂乱无章。希望拉米雷斯能够尽快回到球场上!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74524.shtml report 1403 拉米雷斯因伤错过首轮中超比赛,与上海申花比赛有如一盆冷水,让苏宁球迷不得不问自己一个问题,有拉米雷斯或者没有拉米雷斯,江苏苏宁的水平到底要相差多少?答案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