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平宁连线虹口! 国米4球大捷抚慰江苏苏宁

  国米客场5-1大胜

  3月6日讯 在最新一轮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5-1血洗中游球队卡利亚里,是役蓝黑军团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和极强的求胜欲望。凭借该场酣畅淋漓的客场大捷,国际米兰重新吹响了冲击前三名的号角。

  去年11月,国际米兰以“战绩欠佳”为由炒掉了荷兰少帅弗兰克-德波尔,随后在苏宁集团的力主之下,蓝黑军团请来了意大利本土教练皮奥利。迄今为止,皮奥利已经率领国际米兰打了15轮联赛,在此期间,蓝黑军团取得了11胜1平3负的骄人战绩,期间更是打出了一波7连胜的抢分冲击波。在这15轮比赛里,国际米兰拿到了34个联赛积分,场均2.27分,如果本赛季伊始蓝黑军团的教练就是皮奥利,同时他也能够率队达到场均2.27分的标准的话,那么国米现在的积分应该是61分,仅列尤文图斯(67分)之后高居意甲第2名。

  在客场挑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巴内加、佩里希奇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年轻的加利亚迪尼也攻入了自己在国际米兰的处子进球。上任之后,皮奥利迅速调动起了国米球员的积极性,伊卡尔迪、若奥-马里奥、坎德雷瓦、佩里希奇都踢出了稳定的高水准,而之前被德波尔废黜的孔多比亚、布罗佐维奇也都重获新生。

  值得关注的是,在国米主帅从德波尔变成皮奥利之后,阿根廷中场巴内加失去了绝对主力的位置,然而即便如此,这名才华横溢的中场指挥家依然没有气馁,在本轮意甲联赛中,他便交出了一传一射的完美答卷;上上轮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皮奥利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连续换上了巴内加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最终前者策动攻势,后者接丹布罗西奥的传中球后为球队攻入制胜进球。主力连续闪光发挥稳健,替补毫无怨言并屡建奇功,这一事实足以证明皮奥利的执教功力,也能充分反映出苏宁集团的识人之明。

  意甲联赛前27轮战罢,国际米兰16胜3平8负积51分,目前蓝黑军团暂列积分榜第6位。要想在本赛季打进积分榜前三位,国际米兰必须打好最后11轮比赛,只有如此,他们才能超越那不勒斯(57分)、拉齐奥(53分)以及亚特兰的(52分)。赛程方面,接下来国际米兰对阵亚特兰大、那不勒斯都是在主场作战,只有在这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蓝黑军团才能看到打进前三名的希望。当然,主场对阵AC米兰,以及客场挑战都灵、佛罗伦萨、拉齐奥的比赛同样不好打,这些都是国际米兰必须翻越的天王山。

  虽然争三难言必胜,但是至少国际米兰已经看到了重返欧冠赛场的希望,这在苏宁集团决意用皮奥利换掉德波尔之前,恐怕是蓝黑死忠们绝对不敢想象的,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目前这支球队至少是能够让球迷看到重新崛起的希望。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苏宁集团将投入1.5亿至2亿欧元来引进新援,以便打造出一支足以冲击意甲冠军的虎狼之师,对于亿万蓝黑拥趸来说,这无疑是中国老板带来的又一个喜讯。

  在2017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客场0-4负于上海申花,该场比赛的结果,或许会让苏宁方面感到些许郁闷。不过好在苏宁客场输球之后不久,远在亚平宁半岛的国际米兰便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1,这样一场荡气回肠的客场大捷,应该能够让苏宁集团感到欣慰了。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80376.shtml report 2283 国米客场5-1大胜3月6日讯在最新一轮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5-1血洗中游球队卡利亚里,是役蓝黑军团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和极强的求胜欲望。凭借该场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