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战报 | 连扳两球 重庆当代力帆2-2延边富德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10点10分,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一轮,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对阵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在洋河体育场进行。此役延边富德派上了外援斯蒂夫和尹比加兰,而重庆当代力帆则以全华班应战。延边富德在上半时连入两球,下半场重庆当代力帆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上半场比赛第三分钟,冯劲中场送出直传,隋东陆禁区前头球回做给跟进的刘卫东,后者大力抽射,延边门将奋勇将球扑出。第九分钟,延边富德开出角球,中路队员头球一蹭,后点的斯蒂夫得球后冷静施射,守门员将球挡出后,进攻球员抢在门将二次倒地前射空门得手,0-1。

  第十四分钟,延边富德队7号球员在左路长途奔袭后传中,但中路包抄的球员并没有及时到位,延边富德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十七分钟,当代力帆打出反击,徐洋左路传中找到高点隋东陆,隋东陆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皮球被守门员没收。第二十五分钟,杨柯中路带球突破后分给右路的隋东陆,冯劲接隋东陆挑传,头球大力射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杨柯禁区外离球门30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延边富德打出快速反击,右路进攻队员射门被隋维杰神勇扑出,但后点包抄的斯蒂夫补射破门,0-2。

  

  易边再战,主教练用刚加盟当代力帆的国青队长姚道刚替下了杨柯。当代力帆也进一步加强了进攻强度。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冯劲在右路拿球后巧妙传中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徐洋,徐洋侧身扫射破门,对方门将毫无办法。1-2!当代力帆追回一球。

  第66分钟,丁捷开出角球,隋东陆利用身高优势在禁区内制造混乱,但当代力帆进攻球员没能及时抢射。一分钟后,姚道刚左路带球内切后直塞中路的隋东陆,后者拿球转身抽射,可惜射门再次角度过正,被守门员化解。第七十一分钟,当代力帆中场长传精准找禁区内的隋东陆,隋东陆观察到守门员位置靠前,巧妙头球吊射,延边富德队门将只能望球兴叹。2-2,当代力帆扳平比分。

  30秒后,隋东陆再次接传中头球轰炸对方球门,延边门将脱手,当代力帆进攻队员面对空门将球打高,遗憾错过反超比分的机会。第八十二分钟,郑涛左路传中,徐洋禁区内下蹲将球蹭向球门,无奈运气欠佳,皮球再次高出横梁。第90分钟,冯劲与李放在禁区右侧做出踢墙式配合,前者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90分钟战罢,比分被定格在2-2,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遗憾的被延边富德预备队逼平。

  重庆当代力帆阵容:隋维杰/徐洋,曾帅,房政阳,郑涛/李放,丁捷(60’元敏诚),刘卫东(80’廖俊杰),杨柯(45’姚道刚),冯劲/隋东陆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499288.shtml report 2363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10点10分,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一轮,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对阵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在洋河体育场进行。此役延边富德派上了外援斯蒂夫和尹比加兰,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