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脚伤难坚持 退出直通赛第一阶段!马龙“迷妹”石川佳纯已获日本女子组十二强赛冠军

  今早,国乒宣布张继科退出“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一阶段比赛。高强度比赛让他脚伤日益严重,昨晚与周雨比赛中,张继科出场时左脚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间隙走路一瘸一拐,令人心疼。据悉,国乒已召集北京治疗专家来深圳进行激光治疗。期待你康复归来!

  

  张继科去年年底不慎扭伤脚踝,一直没能痊愈。近期训练状态不太理想,上个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也是在男单第二轮赛前因高烧退赛。

  

  张继科退赛

  这次张继科也是带着脚伤坚持参加直通赛,根据赛制12人大循环的第一名将获得一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单打的入场券,以目前张继科2胜4负的成绩几乎已无望在这一阶段直通,退赛也是为保险起见。张继科将进行康复治疗,希望能赶上3月8-10日的第二阶段直通赛。

  国际乒联密切关注这次比赛,乒联官网在最新的报道里专门提到张继科遗憾因伤退赛。对于昨日马龙2-1力克许昕重回积分榜第一的那场球,乒联赞誉说:“看来马龙很快就可以为杜塞尔多夫之行收拾行李了。”而对于女子比赛的预测,乒联认为是丁宁和刘诗雯这两位女王之间的PK。

  

  过去三天,在深圳举行的这次直通赛紧锣密鼓地进行。

  按照规则,第一阶段男女12人进行大循环,第一名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也是各产生1个直通世乒赛参赛名额。国际乒联首先报道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昨天2-1战胜许昕后,已经重新回到男单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乒联还报道:

  “在今天早上的突发新闻里,我们也了解到张继科已经因为脚伤,而退出第一阶段大循环比赛。张继科在第三天的比赛中脚下移动比较困难,他在1-2输给许昕的比赛中,曾有希望获胜,但还是受到伤病影响败下阵来。据证实,张继科希望自己能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他目前正在积极治疗。”

  

  

  女子比赛方面,丁宁和刘诗雯保持六连胜,最终第一阶段的冠军争夺很可能在这两人之间进行,除非木子有话要说。木子将在3月6日的比赛中先后对阵丁宁和刘诗雯,目前木子战绩为五胜一负。如果木子能在今天的这两场关键性战役中取得胜利,将在3月7日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为自己争夺杜塞尔多夫参赛门票奠定良好的基础。

  

木子(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

  

  各国都在为5月29日开幕的2017年第53届世乒赛展开各自选拔赛,在中国,地表最强十二人的争夺战依然如火如荼,此外,我们的对手日本队那边已经决出了结果。

  

  男队一哥水谷隼小组赛折戟,马龙的“迷妹”石川佳纯夺得女子组十二强赛冠军。可以说石川在中国颇具人气,更因为当初在媒体面前直言喜欢中国的马龙队长,让国内球迷一度非常支持这对cp。龙队也是大方回应,如果有国际混双,他也同意跟石川配。

  

  

  

  不过马龙有自己的女票夏露,还是河海大学的校花级人物,相信龙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这位日本迷妹,对中国感情也不一般,作为福原爱的搭档和闺密,佳纯的中文也达到了正常交流的水平。虽然并不流利,但已经东北味十足。

  

  

  在福原爱在家准备生宝宝的时候,石川作为日本女乒一姐,可谓实至名归。网友更是直言:日本第一人,没毛病!

  重要赛事提醒

  3月7日

  英超第27轮:

  04:00 西汉姆

  

  -

  

  切尔西

  NBA常规赛:

  08:00 骑士

  

  -

  

  热火

  08:00 魔术

  

  -

  

  尼克斯

  08:30 活塞

  

  -

  

  公牛

  08:30 老鹰

  

  -

  

  勇士

  09:00 灰熊

  

  -

  

  篮网

  09:30 马刺

  

  -

  

  火箭

  11:30 快船

  

  -

  

  凯尔特人

sports.sohu.com true 厦门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6/n482516165.shtml report 8360 今早,国乒宣布张继科退出“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一阶段比赛。高强度比赛让他脚伤日益严重,昨晚与周雨比赛中,张继科出场时左脚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间隙走路一瘸一拐,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