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没冬歇,所以欧冠没英超球队的事

  据《太阳报》报道,皇马球星贝尔认为由于没有冬歇期,因此英超球队总是会在欧洲赛事中表现得力不从心。

  

  贝尔认为没有冬歇期是英超争欧冠的最大短板

  自从2013年离开热刺转投皇马之后,贝尔已经两次夺得欧冠冠军,他认为冬歇期有助于球员们在赛季末依旧保持活力。皇马在16进8的首回合比赛中已经3-1击败了那不勒斯,而阿森纳则在首回合中1-5惨败给拜仁。

  曼城在经过激烈的战斗之后5-3战胜摩纳哥,而莱斯特城则1-2暂时落后塞维利亚,贝尔认为本赛季英超球队依然很难在欧冠赛事中对其他国家的球队形成挑战。

  “我觉得我知道原因,但我无法改变,问题就出在联赛身上。每一场英超联赛你必须100%投入,并且保持90分钟,不然的话就要输。”《太阳报》援引贝尔原话。“西班牙球队知道他们在这一点比英格兰球队有优势,实际上,我认为每个国家对英格兰球队都有优势,因为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都有冬歇期。”

  “同时在西班牙,对阵下游球队时,下半场球员们就可以稍微放松了。如果是在英超只拼45分钟的话,是赢不了球的,很明显我们也拼,但不像英超那样110%的强度。”

  “而且冬歇期的作用非常巨大,在英格兰你要踢四五场比赛,而我们在西班牙却一场也不用踢,球员们得不到休息时间,从长远来看这确实会让人的身体承受不了。”

  虽然贝尔认为英超的竞争非常激烈,但他相信像皇马、马竞、塞维利亚和巴萨这样的西甲球队更强。

  “要说联赛20队水平最接近的话,肯定是英超,任何一天,排名20的球队都可能击败排名第1的球队。在西班牙这样的事并不多见,这里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更大。”

  “但我认为西班牙前六或前七的球队在欧洲范围来说都非常强,除了皇马巴萨以外,马竞近几年也两进欧冠决赛,而塞维利亚则完成了欧联三连冠。目前来说英超是竞争最激烈的联赛,但总是在欧冠踢出好成绩的球队都是西班牙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4466.shtml report 969 据《太阳报》报道,皇马球星贝尔认为由于没有冬歇期,因此英超球队总是会在欧洲赛事中表现得力不从心。贝尔认为没有冬歇期是英超争欧冠的最大短板自从2013年离开热刺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