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lomonSight2017 适合初学者至中级玩家的雪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7日,Salomon Sight滑雪板是一个多用途的方向双板,产品定位于初学者到中级玩家,可以帮助您轻松征服公园内的山地类型。这款雪板具有软介质弯曲和传统的外倾与无咬边的边缘调谐,以获得最大的响应和边缘保持。这款产品的图形设计很讨巧,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产品名称:Salomon Sight Snowboard 2017

  SKU:SSIGHT17

  重量:5.85磅至6.60磅(约合5.31斤至5.99斤)

  长度:150厘米至159厘米

  售价:329.95美元(约合2275.2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ABS侧墙:ABS可以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比如说钢轨、箱子和来自于你的朋友——的冲击。

  咬合自由边缘调整:这个滑雪板自带蜡封,而且经过了调整,但是尖端和尾巴的边缘已解调为平稳的骑行和更少的挂起的风格。

  十字型:脚之间的弧形采用十字型,这种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控制、弹出和着陆稳定性,摇杆的尖端和尾部设计可以让你毫不费力的浮动向前和切换控制。

  二次设计:椭圆曲线的混合设计,易于启动,轻松的方向变化和流体边缘到边缘的过渡,非常符合工程力学。

  双向设计:这个板有一个双向设计,基本上意味着鼻子稍微比尾部要宽一些,这个功能使得转向更容易。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56589.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3月7日,SalomonSight滑雪板是一个多用途的方向双板,产品定位于初学者到中级玩家,可以帮助您轻松征服公园内的山地类型。这款雪板具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