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古特伤停削弱骑士禁区,詹姆斯要求骑士补强合理

  天之骄子的小皇帝詹姆斯向来运气极好,他的夺冠号召力也令杜兰特仰天长叹,德隆补强了骑士控卫的软肋,博古特增强了骑士的进去护筐能力,只是幸运女神也会有犯困的时候,这一次就没有关照到詹姆斯了,博古特骑士首秀交出了2犯规0数据的成绩单,最让詹姆斯难以接受的是博古特报废了。

  博古特是骑士卫冕总冠军历程最棒的内线补强方案,卢教头希望博古特早日融入骑士体系,打造一支完美的卫冕阵容冲击总决赛,天不逐人愿在第二节11分37秒博古特因为使用“撩阴脚”不幸受伤,左腿胫骨骨折的博古特还没有公布休战时间,但是本赛季的总决赛是铁定赶不上了。

  是的,骑士总决赛的对手很大概率还会是勇士,代表勇士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上对阵骑士的博古特,他是骑士反其人之道用来对付勇士的内线骑兵,曾经詹姆斯在总决赛上连续吃到博古特5个火锅,给骑士制造许多麻烦的博古特也是最了解勇士的成员,只不过向来撩阴脚屡屡得逞的博古特,此次是霉运加身,想要借助骑士重返总决赛复仇勇士的他是自毁前程,这也让骑士卫冕夺冠的道路多了一层薄雾。

  本场比赛詹姆斯拼尽全力砍下30分17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可见詹姆斯不想在骑士主场输给热火,因为热火是詹姆斯心里一道抹不去的记忆,在迈阿密詹姆斯如愿以偿跨过凯尔特人,在邓肯手中抢回失去的总冠军,但是詹姆斯同样背负了“抱团”的骂名。只不过詹姆斯的神勇并没有换来胜利,骑士弃将维特斯命中超远距离打板三分终结比赛,这让詹姆斯脸上的笑容一度消失。

  博古特的伤停也会让詹姆斯发髻线显得更高,在和热火比赛前詹姆斯还重申了“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因此忽略了妻儿,曾向妻子萨瓦娜道歉”的言论,这场失利无疑是给了詹姆斯一个响亮的打脸,况且博古特是骑士补强禁区护框能力最得意的引援,骑士球迷同样期待博古特在总决赛上怒焖追梦格林,昔日勇士两大内线在总决赛上互殴的场景看来只能留在幻想中。

  但是骑士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詹姆斯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7篮板,这会加快消耗詹姆斯的身体能量,年过三旬的詹皇在对抗激烈的季后赛可不能总是这样干,此等脏活累活还是需要有高度的内线去拼抢,博古特的报废也给骑士敲响了警钟,詹姆斯也必须要求骑士补强内线短板,骑士以詹姆斯为发起点的突分战术能否发挥最大作用,禁区护框高度是保证外线射手自信心的一道天然屏障。

  一比分官方网站:https://www.13322.com/?s116(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微信公众号(一比分:live13322)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7/n482583432.shtml report 2373 天之骄子的小皇帝詹姆斯向来运气极好,他的夺冠号召力也令杜兰特仰天长叹,德隆补强了骑士控卫的软肋,博古特增强了骑士的进去护筐能力,只是幸运女神也会有犯困的时候,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