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版“追梦格林”蓄势待发,重用他可解放哈登!

惊奇NBA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火箭队确实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克服了之前几个赛季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这个不稳定的毛病,在本赛季他们面对弱旅的比赛几乎很少有闪失,都能够轻松的大比分拿下。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也都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火箭队在面对西部的三支劲旅的时候,展现出了王者霸气,在面对洛杉矶快船和孟菲斯灰熊队时,他们都兵不血刃的大比分取胜,在面对马刺队时,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气势和比赛强度足以让球迷们满意!

  火箭队

  其实本赛季火箭队的进攻已经是历史级别的,但是除了进攻他们仍然有非常明显的缺陷,那就是在内线方面的劣势。本赛季的火箭队在失去了霍华德之后在,在内线的防守等级瞬间降低,他们在比赛中经常被对手的内线所打爆,无论是面对拥有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队,拥有怀特塞德的热火队,拥有戈贝尔的爵士队,这些球队都能够在内线轻易地将火箭队打爆,这也让比赛变得异常艰难,火箭队也几乎都输掉了比赛。

  火箭队

  火箭队

  确实在火箭队的内线,目前阵中的首发中锋卡佩拉虽然身体天赋出众,但是在比赛中他的个人进攻能力和防守顶防的实力确实还有待提高;首发四号位莱昂·安德森在进入NBA以来就定位成为了一名外线高炮台,指着他去防守也确实不现实;而另外的替补内线哈雷尔和内内也由于身高的劣势和移动速度上的劣势很难在防守端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也让火箭队的球迷们对他们的内线非常担心,尤其是进入了季后赛以后,如果没有一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那么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变得异常艰难!

  奥努阿库

  外媒

  其实火箭队的内线在失去了博古特这个补强机会后,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在球队之外能够引进的球员了,而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在队内发掘出一名符合火箭队需求的内线球员,而正好,火箭队队中真的有这样一名球员!他就是火箭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总第37顺位选中的奥努阿库,他是一名纯正的防守型内线,在比赛中他能够轻易的封盖对手的投篮,他得战术打法与博古特非常相像,但是在进攻端却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在之前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他就曾经爆砍25分20篮板。

  外媒

  而在最近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奥努阿库更加全面的展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他全场比赛拿下了24分8个篮板6个助攻5个盖帽4个抢断的全面数据,率领毒蛇队战胜了对手。这样的全面的数据也让人想起了勇士队的追梦格林,格林在场上经常能够拿到三双的成绩,也经常能够助攻队友完成进攻,而奥努阿库现在的进攻状态像极了格林,他在场上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能够轻松的助攻队友,抢断对手,这样的表现足以让火箭队惊喜!

  格林

  更为重要的是,他在场上的防守能力真的是超强,至少比火箭队队中的这几名内线球员的防守能力要强了不少。他的爆发力和意识让他能够判断对方的出手时机,封盖对手,这也是目前的火箭队中最为缺少的。如果火箭队内线有了这样一个防守大闸,那么在面对拥有高中锋的球队时就会在内线有所保护,外线的三分球也会发挥的更加稳定!

  奥努阿库

  奥努阿库

  而他一手策应能力也让他能够完全的解放哈登,如果哈登与奥努阿库打挡拆,那么一旦形成挡拆后,哈登将不仅仅是有空中接力和外线三分两个选择,他可以将球交给顺下的奥努阿库,由他再继续策应队友的进攻,这样一定会让火箭队的进攻战术更加丰富,武器库也更加充足,内线变强的火箭队就是联盟中最为恐怖的球队之一,届时,他们就已经进入了本赛季的争冠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51777.shtml report 3468 本赛季的火箭队确实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克服了之前几个赛季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这个不稳定的毛病,在本赛季他们面对弱旅的比赛几乎很少有闪失,都能够轻松的大比分拿下。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