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赖特:阿森纳悲哀的一天 球队需巨变温格真得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赖特认为温格真得走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1-5惨败拜仁,重复了首回合比分的同时也让枪手连续7年止步16强。赛后枪手传奇伊恩-赖特表示温格对于球队的掌控已经“崩溃”,他承认温格在阿森纳的时间可能真的不多了。

  当科斯切尔尼被罚下后,比赛的天平开始倾斜。赖特认为:“球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很难稳住局面,更何况对手还是拜仁这种级别的球队。或许我们当时应该再派上一名后卫,至少把防线补好,还能保留一点点尊严。”

  近期,桑切斯还被曝出了与队友在场下的争执,尽管温格否认了对内不和谐的传闻,但是赖特认为对于温格来说让阿森纳获得重生需要做出巨大的努力。他表示:“你不得不承认球队要做出巨大的改变才能走出困境,无论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球员必须拿出令人尊敬的态度、决心和动力。”

  对于温格的未来他补充道:“周二晚上的失利或许预示着温格在这支球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赛前就有很多这样的声音,球迷抗议温格,希望他赛季结束后离开,他们希望看到球队的改变。球迷这样的情绪在不断增加,温格像丢了魂一样,球队已经要崩溃了。虽然我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但温格真的很有可能要离开了。”

  同时,伊恩-赖特认为:“这是个悲哀的一天,我们再一次停留在了十六强。这是我印象中阿森纳最糟糕的时刻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62885.shtml report 972 赖特认为温格真得走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在主场1-5惨败拜仁,重复了首回合比分的同时也让枪手连续7年止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