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麦迪不如哈登皆因战绩,莫雷:这是我任期最强火箭

  火箭总经理莫雷又出诳语“现在火箭是我任期内最强,他们离总冠军最近”,火箭在哈登带领下打出近10年来最佳战绩,如今他们位居西部第三名,这让莫雷感到非常的欣慰,莫雷忍不住的发声要夺取总冠军。

  莫雷发声可见其心里对德帅体系下的火箭感到很满意,只不过这真是莫雷任期内最强的火箭嚒,老一辈的火箭迷可就不认同了,因为他们觉得姚麦最巅峰的那年会更强,姚明可以现在的火箭内线无法阻挡,麦迪的得分能力比哈登更强,组织能力也不输于哈登,然而这只能是隔时空对话,因为两支不同时代的火箭队并不能来一场总决赛式的对决。

  怀念姚麦时代的球迷可以理解,因为那是属于他们的青春,姚麦若是能健康的打完一个赛季,或许那时候的火箭会走得更远,只不过伤病也是篮球的一部分,没有完成的事情终究都是虚幻的,历史只会铭记结果。相信莫雷不会否认姚麦时代的贡献,但是哈登时代带领的火箭却飞得更高更远,也是离总冠军最近的。

  自姚麦因伤病状态逐渐下滑直至陨落后,火箭一直难以进入季后赛,这让身为火箭总经理的莫雷心里一阵憋屈,许多人都在怀疑莫雷的能力,甚至莫雷说的话总会被调侃成“你莫雷我”,如今火箭队势如破竹,哈登更是常规赛MVP榜首二连桩,这岂能不让莫雷感到舒服呢。

  事实上麦迪和哈登究竟谁更强,隔时空的对话毫无意义,两人不是同一个时代的巨星,不可置否麦迪身体天赋上优于哈登,销魂的干扰是一个时代标志,慵懒的训练态度以及伤病让麦迪过早的离开赛场,姚麦时代没有更进一步,也是因为伤病,最好的年华里不是姚明伤停便是麦迪伤停。

  哈登在火箭成功只能说明他注定是火箭的宠儿,哈登的身边围绕着一群出色的射手,NBA三分球手NBA前10名火箭便占据了好几位,麦迪传球视野再宽传得再到位,也别指望阿尔斯通、斯科拉的三分球能进NBA前10

  一比分官方网站:https://www.13322.com/?s116(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微信公众号(一比分:live13322)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694593.shtml report 2164 火箭总经理莫雷又出诳语“现在火箭是我任期内最强,他们离总冠军最近”,火箭在哈登带领下打出近10年来最佳战绩,如今他们位居西部第三名,这让莫雷感到非常的欣慰,莫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