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APP新增“瞬间”玩法 张立鹏唐金等众拳星

  中国搏击弄潮儿《格斗视界》自2015年问世以来,成功获得了众多搏击爱好者的青睐,同时和勇士的荣耀、昆仑决、拳星时代、峨眉传奇、丝路英雄、武林风等赛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成为了中国搏击产业的又一新坐标。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传统搏击行业也在进行着改变,为了让搏击爱好者们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喜爱的搏击运动和明星运动员,昆仑决APP新功能搏击迷的“私人订制”正式上线了,其主要功能是让用户在练拳的间隙,或是生活间断休息时间打开手机,就能刷到自己钟爱的搏击巨星训练时候的状态并和他们在线互动,还能对他们进行关注。这样的体验如今不再停留在拳迷的想象中。

  3月8日,昆仑决APP9.0安卓版本首推360手机助手,新版本增设的这个“瞬间”功能让你20秒拍出精彩格斗瞬间。“瞬间”功能不仅支持现场拍摄发布内容,也可以发送手机已存储的视频内容,还可支持美颜等滤镜效果、昆仑决专属背景音乐。更多难忘的、劲爆的搏击内容让你看不够。

  超级赛事IP打造拳迷圣地

  昆仑决APP是中国超级赛事IP打造的拳迷信息共享社区平台。在昆仑决APP上,可以关注到昆仑决最新的赛事动态,观看最新的比赛直播,联系附近的拳馆,与附近志同道合的武友交流,参加比赛和裁判培训都可以在APP上完成报名,购买搏击产品,搏击俱乐部联盟互动等,一个专门为武术搏击爱好者打造的手机APP社区。

  还记得星爷《功夫》电影里的用古琴作为武器的两位杀手,他们将古琴与暗杀术神奇地有机结合,独创了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杀人艺术。尤其是其中的一句“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将武林高手的寂寞表达的淋漓尽致。

  武林搏击高手不在寂寞

  在互联网社区发达的今天,真正实现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便利。有了便利的网络社群,再也不用为伯牙难遇叔齐这样的知音而懊恼。搏击高手也不再为得不到关注和肯定而失落,武术搏击爱好者也不再为找不到自己偶像和知己而悔恨。

  走进搏击明星不再是梦

  昆仑决作为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迅速成长为世界极限格斗赛事,也聚集了一大批世界各地的明星运动员。例如播求、张立鹏、西提猜、唐金、闫西波、苏波邦、哈亚、雅桑克莱、位宁辉、美丽死神、张美煊、汪柯菡、张伟丽等,这些昆仑决明星运动员都在昆仑决APP瞬间社区,他们日常的生活、训练以及比赛的精彩片段都会在这里分享,如果你喜欢搏击,还在为找不到自己的搏击偶像而苦恼,现在下载昆仑决app即可与自己的偶像互动,如果你不吝啬的话,也可以告诉身边的朋友,走进明星拳手只需要一个昆仑决APP。

  相遇爱上搏击的他(她)

  在昆仑决APP瞬间,不仅有很多明星拳手入驻,更多的是喜欢武术搏击的朋友,无论是传武、竞技武术、跆拳道、散打泰拳等拳种门派,还可以是来自全国各地纯粹热爱武术搏击的男女拳迷!

《格斗视界》给你不一样的世界!

  本文来源《格斗视界》自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09211.shtml report 2432 中国搏击弄潮儿《格斗视界》自2015年问世以来,成功获得了众多搏击爱好者的青睐,同时和勇士的荣耀、昆仑决、拳星时代、峨眉传奇、丝路英雄、武林风等赛事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