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伊斯伤缺,奥巴梅扬难堪重任,多特欧冠被淘汰?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好玩的,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昨天的欧冠简直了,两场都是重播,不仅比分相同1:5、1:3,就连过程也几乎一毛一样啊,科斯切尔尼穿越过来再吃一张红牌,你也是不嫌累。

  阿森纳和那不勒斯纷纷逆转无望,主场输球惨遭双杀,莫非今晚也会是同样走势?

  对于落后4球的巴萨,我觉得回到主场逆转晋级的可能性是没有的,多特只差1球还是值得期待。你认为呢?

  多特蒙德VS本菲卡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多特近期联赛取得3连胜,本场主场作战,势在翻盘,然而罗伊斯上轮联赛伤退,本场比赛多特前景令人担忧。

  本菲卡各项赛事7连胜,首回合比赛中虽不占上风,但坚固的防守确保了球队1球的优势。面对多特的魔鬼主场,守住一球优势并伺机取得客场进球是球队本场比赛的任务。

  伤员来看,多特中前场伤员不少,且奥巴梅扬近期状态堪忧,势单力孤,个人并不是很看好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发挥。

  从DS足球提供的亚盘数据可以发现,多特主场让出球半高水,这是一个明显抬高多特主场优势,让买家选择多特能否90分钟翻盘。

  然而两队虽有差距,但个人感觉一球球半已经足够了。大小球也给出了3球盘。

  个人感觉本场本菲卡晋级希望不低,个人倾向于下盘,本菲卡+1.5,比分预计2:1,1:1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澳足总杯 - Holland P Hawks VS 叶士域治骑士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12776.shtml report 2588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好玩的,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昨天的欧冠简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