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限时特供」女士高尔夫用品大整理,特价不仅女王节!

  女球友们经常抱怨我们说没有女士的用品做特供,我们也很抱歉啊,因为平时真的很少有女士球具特价的,所以今天就来一波大的!套杆有XXIO mp900、yonex fiore、卡拉威XR steelhead、卡拉威BBB、srixon amica、cleveland bloom、honma E-05、honma大黄蜂等等等等!3月8-15日,除了超优惠价之外,买就送总价值500元的FJ手套一双和泰勒梅球一盒!每天都是女神节!??

  

  

  TO 男士:最后你们就听我一句劝吧~女王节,无论如何都要买一件东西给老婆,这样你接下来3个月的日子都好过~买了之后赶快截图,发老婆看。快!迟到比没到好!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3月8日至3月15日。

  赶快点击“阅读原文”入手吧,为家里的女王大人献上礼物一份!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8/n482751259.shtml report 972 女球友们经常抱怨我们说没有女士的用品做特供,我们也很抱歉啊,因为平时真的很少有女士球具特价的,所以今天就来一波大的!套杆有XXIOmp900、yonexf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