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怒怼火箭!三分雨?你强任你强,我有伦纳德!

  北京时间2017年3月7日上午九点半,NBA焦点战马刺主场迎战火箭,最终马刺成功逆转,将火箭的三分雨扑灭的竟然只凭借伦纳德一个人。

  文/张领域

  只看比分,大家就能猜到战况有多么的激烈。

  尤其是火箭队在第二节竟然只得到15分这与他们过分的依赖三分球有极大关系。

  本场比赛的明星球员非伦纳德魔术,独得全队最高的39分,尤其是在最后关头的得分和封盖哈登,为球队赢球之关键。

  哈登依旧超能表现,无论是三分还是两分都无敌,还有12次助攻,与伦纳德一样同样独得39分。

  本场比赛两队的三分球不相上下,火箭投中12记三分球,可是马刺也不甘示弱,同样命中11记三分。

  本场比赛俩个转折点,一个是胡子连续3失误,让人家连投3个三分;另一个是阿里扎连续犯规白送5分,停表罚球。

  关键时刻胡子被莱昂纳德全面压制啊,说实话趁着还没到季后赛,应该在第四节让胡子多中距离单打,窝火内线不占优,关键时刻突进去效率太低,而且胡子的后撤步跳投上赛季很准的,到了季后赛防守强度一提升,中距离是个大杀器。

  比赛在最后关头,火箭落后四分,快速得到两分之后,因为自己的犹豫而没有采取犯规,直到比赛结束,贝弗利才采取犯规战术,而德安东尼却愤怒的冲裁判咆哮起来,显然,他对本场比赛火箭的表现并不满意。

  

  

  大家看黑贝,是多么的拥有激情啊?怪不得德安东尼对他那般喜爱!

  要说本场比赛最高兴的莫过于马刺的球迷和拉拉队了!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5049.shtml report 2696 北京时间2017年3月7日上午九点半,NBA焦点战马刺主场迎战火箭,最终马刺成功逆转,将火箭的三分雨扑灭的竟然只凭借伦纳德一个人。文/张领域只看比分,大家就能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