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正高尔夫美国PGA SHOW圆满收官 迈出进军国际舞台第一步

  大正高尔夫一直以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使命,打造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综合平台为目标,2017年1月24日,大正高尔夫带着植根于行业、推广行业、发展行业的目的参加了美国奥兰多举行的PGA SHOW,迈出了进军国际舞台的第一步。

  

  大正高尔夫带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重托于2017年1月24-27日参加了第64届美国PGA SHOW,经过四天的展示,让更多国际高尔夫同仁对中国高尔夫有了全新的了解,中国不再只是“代工工厂”,中国已经成为亚洲高尔夫发展最重要的板块之一,在过去的30年里,中国高尔夫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未来中国高尔夫也是世界高尔夫发展潜力最大、发展空间最大的市场。

  本次展会上,参展单位达到了1000多家,其中中国近20家参展单位,大正高尔夫是唯一一个中国高尔夫综合平台展商参展,向国际同仁传递着中国高尔夫、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声音。为期三天的展示中,大正高尔夫还与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协会(WJGA)、美国知名高尔夫学院GGGA.....等机构进行接洽,达成合作意向,为更多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走上国际舞台铺平道路。

  

  大正高尔夫在美国PGA SHOW的亮相,吸引了包括美巡赛、美国高尔夫杂志....等媒体的关注,对中国高尔夫以及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也极为关注,通过大正高尔夫他们有了全新的认知。

  

  PGA SHOW结束了,但这只是大正高尔夫进军国际舞台的第一步,接下来大正高尔夫还将参加2017年3月份在日本东京举行的高尔夫博览会,届时又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展示,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亲子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7938.shtml report 1121 大正高尔夫一直以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使命,打造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综合平台为目标,2017年1月24日,大正高尔夫带着植根于行业、推广行业、发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