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哲科自吹:本赛季就是我的巅峰赛季!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罗马前锋哲科表示,本赛季的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罗马前锋哲科

  30岁的哲科正经历着自己的第二个意甲赛季,而波黑前锋在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各项赛事中,哲科为罗马攻入了29个进球。在欧战赛场上,哲科有8球入账,其中包括两次帽子戏法。

  在对阵里昂的欧联杯第二轮淘汰赛之前,哲科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我已经30岁了,很快就将年满31岁。我觉得本赛季就是我的最佳赛季,我现在的感觉也很好,我感到自己并不像是一名30岁的球员。”

  “我的身体状况很不错,也已经为比赛准备好了,但我如今的好状态并不是一个意外,我为此花费了很多努力,在训练前后都是如此。上演帽子戏法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但当我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完成这一目标时,这会激励我,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完成一项伟大的成就。我已经在欧联杯中上演过两次帽子戏法了,我期待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帽子戏法送上。”

  相关链接:

  赛前毒奶?拉卡泽特:哲科是顶级前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5443.shtml report 646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的采访时,罗马前锋哲科表示,本赛季的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罗马前锋哲科30岁的哲科正经历着自己的第二个意甲赛季,而波黑前锋在本赛季的状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