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ssignolAmptekNarrow滑雪板 专为小身材设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Rossignol EXP Narrow Amptek女性滑雪板是常规EXP Amptek滑雪板的小山、全山地版本,它的Amptek边缘深深地切入雪,让较小的车手享受与常规EXP板相同的感觉。 还保留了中等硬度的柔性、摇摆的尖端和尾部和定向挠曲等备受好评的设计,鼻部设计比尾部柔软,让所有能力水平的较小的车手都可以轻松操作这块滑雪板。

  产品名称:Rossignol EXP Amptek Narrow Women's Snowboard

  SKU:REXPWO17

  重量:5.25磅至5.45磅(约合4.76斤至4.94斤)

  长度:139厘米至143厘米

  售价:139美元(约合960.7元人民币)

  Amptek自动旋转摇杆:原始摇杆注入在脚之间的弧形提供伟大的浮动和俏皮感与流行和稳定性,AmpTek是一个待定的技术,有3个版本,其中弧形和摇杆的高度和长度是可以调节变化的,以更好地适应所有骑行风格的需要。

  木芯结构:这个滑雪板同样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让滑行体验更为流畅。木芯还有助于保持板的外倾,所以它可以保持弹性和活泼。

  ABS侧墙:ABS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包括钢轨、箱子和您的朋友——的冲击。

  对称双板:这个板是一个完整的双尖头滑雪板,不是定向双尖端,或者不对称双尖端,而是尖端和尾部完全相同,所以你可以旋转和降落开关,去往任何你想要的任何方向。

  4400/3400挤压基座:这种耐用材料需要很少的维护,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打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保持完美状态。

  鼻子和尾部保护器:这个板有塑料保险杠,铆接到鼻子和尾巴,以防止固件剥离,从而延长滑雪板的使用寿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7247.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3月9日,RossignolEXPNarrowAmptek女性滑雪板是常规EXPAmptek滑雪板的小山、全山地版本,它的Amptek边缘深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