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小心延边外援斯蒂夫

  

  

  

  一切都十分和谐,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下,上港队今天上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这场比赛会上哪三个外援?U23球员又会是谁首发?

  博阿斯还是没有提前透露,只是表示现在不会因为一周双赛而有轮换,“现在谈轮换还为时尚早,要知道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且我们也只能上三个外援,这就意味着其他外援会休息。应该说,我们现阶段不会考虑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因为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不过博阿斯也提到,其他球员一样有出场的机会,“像于海就已经参加比赛了,所以目前没有太多比赛的球员也要保持好状态,他们会有机会。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可能地让球队保持最好状态,使用最强的阵容去比赛。”

  尽管延边富德实力不强,但是博阿斯称球队已经对可能出现的困难做好了准备,“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会努力去取得进球。”

  

  

  博阿斯和小编昨天的观点一样,延边本场比赛使用哪三名外援是这场比赛的不可控因素,“上一场比赛他们有两个外援没上,但是参加了第二天的预备队比赛,所以无法确定这场比赛是否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

  “他们的客场比赛以守为主,不清楚这场比赛会用什么样的战术,如果主守的话可能还是会采用外援中卫组合。不过他们的外援前锋斯蒂夫很有威胁,是上赛季延边队内的最佳射手,不知道这场比赛会不会出场。”

  

  

  参加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队球员贺惯表示,球队连续胜利,大家现在的状态很好,全队相互信任、十分团结,比赛中能够很好地配合,“延边是顽强的对手,做好了90分钟战斗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8296.shtml report 1509 一切都十分和谐,在春日和煦的阳光下,上港队今天上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场比赛会上哪三个外援?U23球员又会是谁首发?博阿斯还是没有提前透露,只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