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不会为亚冠轮换,全力向冠军迈进

  2017年3月10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二轮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贺惯出席。博阿斯表示知道延边队防守很稳固,上港队要努力实现进球的目标,去取得比赛胜利。

  

  在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表示:“希望队员们在主场能延续良好的节奏和状态,朝着冠军的目标迈进。全队做好了应对对手的准备,延边队的防守很稳固,我们必须要努力实现进球的目标。

  对于下周中的亚冠比赛,本场比赛博阿斯是否会轮换部分主力的问题。博阿斯给出的答复是,暂时不会。他表示中国足协实施了新政,只是针对于中超,在亚冠中并没有,上港有一名外援外援已经休息一场并且现在球队的状况非常好。

  谈到首轮其他争冠球队的表现,博阿斯坦言,“现在来评论哪个队有夺冠实力维持尚早,毕竟联赛刚刚开始,每支球队工作都做得非常好,我们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像首轮那样表现出自己良好的状态。”

  博阿斯同时指出延边阵中的斯蒂夫是名优秀射手,但延边是否会排他出战还不得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92204.shtml report 569 2017年3月10日晚,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二轮中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员贺惯出席。博阿斯表示知道延边队防守很稳固,上港队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