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英赛】第二日:三卫冕冠军被淘汰 国羽女双夺冠热门意外出局

  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Yonex全英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全部五项比赛中,除了夺冠热门陈清晨/贾一凡、乔斌等惨遭淘汰外,其余的国羽队员全部晋级次轮。首轮比赛结束后被淘汰的还有:女单卫冕冠军奥原希望、男双卫冕冠军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混双卫冕冠军乔丹/苏珊托。

  

  在男单的首轮争夺中,国羽共有6人晋级,乔斌掉队。5号种子谌龙直落两局击败德国人兹维布勒(21-17 21-7)。林丹仅用时31分钟就淘汰了马来西亚人祖尔菲利(21-11 21-12)。7号种子田厚威和印尼人苏吉亚托的比赛过程相对艰难,他以21-19 21-18战胜对手。

  此外石宇奇以21-12 21-9淘汰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黄宇翔21-19 21-13战胜印度人贾亚拉姆。从资格赛杀出的赵俊鹏经过56分钟苦战以21-19 19-21 21-12险胜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乔斌21-17 20-22 19-21被印度选手普兰诺伊逆转。李宗伟、约根森、阿萨尔森等种子球员顺利晋级,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在首局1-4落后时退赛。

  

  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队3人全部晋级。4号种子孙瑜21-17 21-15击败美国选手张蓓雯,何冰娇21-12 22-20战胜韩国选手金效旻。陈雨菲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18-21 21-15 21-11逆转战胜泰国的布桑楠,比赛用时1小时6分钟。此外,8号种子内瓦尔21-15 21-14淘汰卫冕冠军日本人奥原希望。戴资颖、马林、成池铉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

  征战的6对中国组合也悉数晋级。4号种子柴飚/洪炜21-18 21-19战胜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道嘉德,李俊慧/刘雨辰21-19 21-16击败印度尼西亚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鲁恺/郑思维以21-15 22-20淘汰了2号种子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此外,刘小龙/徐晨、黄宇翔/王懿律均2-1战胜对手,从资格赛晋级的刘成/张楠打满三局以2-1击败泰国组吉丁奴蓬/德差波。卫冕冠军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两丢两局不敌丹麦组合马德斯·佩德森/科丁。

  

  国羽在混双项目的首轮比赛中也收获了全胜战绩,并且全部连下两局获胜,包括: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张楠/李茵晖、徐晨/杜玥、王懿律/黄东萍,他们分别击败了来自泰国、印尼和韩国的对手。

  

  相比之下,国羽在女双首轮中都打得十分艰难,两对组合遭到了淘汰。陈清晨/贾一凡在先赢一局后被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逆转,比分为21-15 26-28 18-21,比赛进行了1小时17分钟。7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以两个13-21不敌同胞包宜鑫/于小含。唯一晋级的是中国女双是骆赢/骆羽,她们与斯托埃娃姐妹打满三局,经过70多分钟苦战以21-16 16-21 21-6战胜对手晋级。黄雅琼/汤金华也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姜凯心/洪诗涵晋级(21-14 21-16)。

长按二维码,关注BWF世界羽联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BWF世界羽联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96287.shtml report 2106 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Yonex全英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全部五项比赛中,除了夺冠热门陈清晨/贾一凡、乔斌等惨遭淘汰外,其余的国羽队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