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马受伤特谢拉停赛 苏宁战泰达恐又凶多吉少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7点35分,由于有亚冠任务在身,新赛季的中超第二轮有三场比赛提前开打,其中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双方在第一轮都遭遇开门黑,泰达客场0-2不敌鲁能,苏宁则是0-4惨败于申花。

  

  这场比赛对于苏宁来时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首先大比分输给申花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从主帅到球员现在都情绪低落。其次,与申花的比赛,苏宁先是开场就折损了锋线大将罗杰-马丁内斯,据悉,R马是大腿股二头肌肉拉伤,将至少休息2-3周的时间,而特谢拉在上一场因为不冷静动作拿到红牌,这场也将停赛。先后折损了两位攻击手,这对于本就依仗于外援的苏宁来说,可谓雪上加霜。而第一轮高挂免战牌的拉米雷斯本场能否出战,同样还是个问号。

  如果到时候前场三位外援都出不了场的话,那么苏宁想要依靠一支接近全华班的阵容去赢泰达,基本上是没可能的。另外,苏宁在下周中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还将去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大阪钢巴,双线作战的压力,会不会让崔龙洙选择暂时放弃联赛而保亚冠呢?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苏宁的主场向来都是比较强势的,上赛季中超他们在主场12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主场8次与泰达的较量中,苏宁也是4胜2平2负占据上风的,其中2014-2016这3个赛季里苏宁是2胜1平保持不败,一共打进7球且只让泰达打进1球。或许这是苏宁本场与泰达对决的唯一优势了。

  

  赛前,苏宁官方发布了主题为“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海报,寓意为:想要实现集团高层对球队提出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目标,就必须学会在困难中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49849.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7点35分,由于有亚冠任务在身,新赛季的中超第二轮有三场比赛提前开打,其中江苏苏宁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天津泰达。双方在第一轮都遭遇开门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