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回归主场战泰达 崔帅盼球员重拾斗志

  

  北京时间3月10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联赛次轮比赛将打响,江苏苏宁易购将回到主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冬窗引入强援的天津亿利。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赛前发布会上,崔龙洙表示:“联赛第一轮让球迷失望,我感到抱歉,这是我的责任。这一场我们几大主力伤病以及停赛,但相信队员彼此信赖团结,在明天的比赛中会争取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我们的队员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呈现到比赛场上。”

  

  作为球员代表的吉翔表示:“现在球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才最能体现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明天的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会团结一致,按照教练的部署,我想一定可以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本轮比赛特谢拉将会停赛缺席,而马丁内斯则伤情未卜。据崔龙洙透露,这几天马丁内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每天的情况都逐渐在变好,至于能否出场需要看今晚的治疗和本人的状况来决定。

  JSports

  微信号:jstvsport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荔枝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3118.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3月10日19:35,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联赛次轮比赛将打响,江苏苏宁易购将回到主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冬窗引入强援的天津亿利。江苏体育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