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斯帕尔马斯或冲高回落 内外交困勒沃库森有险

  德甲 第24轮 勒沃库森 VS 云达不来梅

  比赛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03:30

  球场:拜耳竞技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1.03 一球 0.90 1.63 4.30 5.10

  状态低迷的勒沃库森上周末在德甲赛场再遭重创,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硬撼多特蒙德,结果却2-6惨遭痛击,联赛杯赛录得3连败,随后主帅施密特被俱乐部宣布解职。

  反观陷入降级危机的不来梅最近则奋起直追,上周在主场2-0完胜副班长达姆施达特,联赛豪取3连胜,一举升上积分榜第14位,保级压力有所缓解。

  

  药厂如今内外交困,不仅联赛成绩糟糕,欧冠杯首回合又在主场2-4输给马竞,下周中做客西班牙,翻盘希望非常渺茫,今仗勒沃库森主场强让一球,在刚刚换帅的情况下,稍欠稳妥,何况往绩不来梅做客劣势也不明显,因此综合来看,不来梅客场有望赢盘。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云达不来梅 受一球

  西甲 第27轮 西班牙人 VS 拉斯帕尔马斯

  比赛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03:45

  球场: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1.11 半球 0.83 2.07 3.40 3.80

  西班牙人最近的状态有些反复,上周做客情歌球场,结果0-2完败在维拉利尔脚下,过去5轮联赛仅得1胜1平3负。

  经历4连败的拉斯帕尔马斯过去一周表现神勇,先是在伯纳乌球场3-3爆冷逼平皇马,周中回到大加纳利岛,又以5-2大胜副班长奥萨苏纳。

  

  西班牙人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拉斯帕尔马斯4分,双方首回合交锋,西班牙人在大加纳利岛0-0与拉斯帕尔马斯互交白卷,纵观拉斯帕尔马斯近几次做客埃普拉特球场,悉数落败,而且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是役西班牙人做出半球让步,在客胜高达3.80的情况下,本场西班牙人有望小胜对手。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西班牙人 让半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2203.shtml report 1192 德甲第24轮勒沃库森VS云达不来梅比赛时间:2017-03-11星期六03:30球场:拜耳竞技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1.03一球0.9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