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拉蒂若离队,不是去尤文就是去拜仁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报道,如果维拉蒂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拜仁或尤文图斯将会他最有可能去的球队。

  

  或许惨败让维拉蒂动摇了?

  这位意大利国脚此前曾表示自己想留在王子公园球场,并实现自己的欧冠梦,但这席话是在惨败巴萨的比赛之前说的。在欧冠16进8的首回合比赛中,大巴黎4-0横扫巴萨,但在次回合被加泰罗尼亚球队6-1击溃,造就了史上最惊人的大逆转。

  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这一次惨败让维拉蒂重新考虑起自己在法国的未来。

  24岁的维拉蒂在2012年从佩斯卡拉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目前他的合同期到2021年6月,而据称他的转会费大约在8000万欧元左右。考虑到维拉蒂想踢欧冠,而且转会费如此高昂,因此报道称他下赛季最有可能去的球队将是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

  维拉蒂从未掩饰自己是个尤文球迷,而且他也愿意重回意甲踢球。另一方面,去拜仁则可以让他和前巴黎主帅安切洛蒂重聚。由于哈维-阿隆索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因此拜仁也需要寻找一个可靠的中场球员来取代龙哥。

  对维拉蒂感兴趣的球队绝不止拜仁和尤文,据悉切尔西、皇马、国米、巴萨和曼联都是他的追求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899052.shtml report 662 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Premium报道,如果维拉蒂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拜仁或尤文图斯将会他最有可能去的球队。或许惨败让维拉蒂动摇了?这位意大利国脚